close

232 233 278

許多少女為之瘋狂的格雷的50道陰影 各位美人兒看了嗎? 裡面有好多好多讓人心跳加快的畫面ㄋ

男主角跟女主角的身材都超級無敵好的 畫面拍得好唯美阿

男主角有超多無敵好看的西裝 女主角的衣服也都搭配得很恰當 完全就是位清純的美少女

話說 本人是無法短時間練到女主角那樣穠纖合度的完美身材 不過 髮型倒是只要打通電話跟Sara約時間就可以達到了 不過話說回來

要剪女主角那種 清純中帶著性感凌亂的髮型 其實也不真的那麼容易 加上我們東方人的髮質

尤其Phoebe是細軟髮 髮量偏少 實在很困難 要馬就要先燙頭髮 尤其是劉海的地方  如果不燙 剪完就會有總趣味的效果

可能會直接 想要請設計師退錢 哈哈哈 不過如果是髮質的問題 大家一定要找熟悉的設計師 大家有默契 這樣才不會弄巧成拙 本來想要變成清純少女女主角

一不小心變成了八兩斤>< 大過年的實在不希望悲劇上演阿~~~

20120324_d07bfd19a3ffa9bd7b46Hva8zhvYbQve  

我們三位可是滿心歡喜地跑去買了票 正準備要看的時候 大家在那邊給我們狂說 電影不好看啦 很無聊啦

書比較好看啦 Phoebe本人沒有看過書啦!!!!!!!!!!

然後我們臉都臭臭 想說 怎麼辦會很無聊嗎 所以我們先拍下進去看前的自拍 看看我們的臭臉

237

不過看完後我們都笑開懷啦

K小姐 還因為太開懷 指定我要把她兩張笑開懷的照片都放進拼圖裡面

K小姐跟J小姐還有我一口同聲 很期待第二級的到來ㄋ~~~ 我只能夠說 電影這種東西很個人啦 喜歡的人就喜歡 不喜歡的人 我也尊重你們的意見

然後看完電影後 我就跟他們說我要剪那個女主角的髮型 他們兩個也一口同聲說好好看

我還慫恿J小姐 跟我一起剪 不過K小姐說 J小姐剛花了7千多塊錢 剪頭髮 叫我就別為難她了 其實J小姐拿我的部落格去找Sara都有友情價 會打九折

下次要不要去試試看?

238

回到髮型的問題 我馬上狂抓了一堆照片給Sara拜託她明天馬上幫我剪 我要一模一樣

不過專業的Sara拉Phoebe回到了現實 她細心地分析給我聽 說我的髮質 剪完真的是就八兩金 那類的 不會唯美 當然Sara是沒有用八兩金這個詞啦

她是很婉轉的 不過我跟她的默契 我完全能夠理解她想告訴我甚麼 哈哈哈 好的 我又馬上找了幾個類似的髮型 看看能不能夠 有平衡點

來個空氣剪小中分? 總算得到Sara的同意了  這時候告訴各位有個專業又理解你的設計師到底有多種要

人類的不理智是可以及時被處理的!!!!

234 235

有段時間沒有整理頭髮了 顏色已經兩截 頭髮又亂七八糟塌的要命 大家看到我的臉有多苦了吧

當你沒有個漂亮的髮型 就很容易出現苦瓜臉 這就是現實!!!!!

  239 

這次Phoebe染了一個讓頭髮看起來比較不會因為層次 顯得拉塌的顏色 深咖啡裡帶點紅紅

然後這是剛上完電棒還沒有撥開的髮型 大家不要嚇一跳 我可沒有要學八兩金 對了很多美人兒問 為什麼電棒上完之後頭髮很不自然 一坨一坨的

Phoebe在這順便回答各位'  因為你沒有撥鬆 這就是原因!!!! 一定要撥鬆阿各位~~

 

241  ''

Phoebe已經很久沒有剪這麼高的層次的的髮型了 不過為了要學女主角 硬剪了 不過意外的覺得很喜歡耶~~ 而且捲起髮捲來 更有飄逸感了!!!!

240

側面來一張 這髮型把我扁塌的後腦勺 修飾的好圓滑喔 根本是完美的頭型啦!!!!

243 

謝謝Sara大工程 幫我達成了我想要的髮型 真感動每次給她剪頭髮都不用多表達什麼 感覺好像心有靈犀一樣

242

跟Phoebe一樣有髮質乾燥問題的朋友Relax Hair有販售 超級好用的摩洛哥油喔這已經是Phoebe的第三罐了 味道好聞 之外 好用度更是不用說

洗完頭髮 抹一點在髮尾 Phoebe的長度大約是個10元硬幣 這樣吹頭髮 時的熱氣 還能順便再度護髮 實在是太方便了 而且持續用 真的會覺得髮質斷裂變少許多

謝謝Sara的貼心小禮物 我會好好照顧我的頭髮的~~~

244

這髮型真的很適合 我的臉型耶 剛好把我覺得最煩的左右臉大小不一樣的問題修飾得剛剛好 不管上捲子不上捲子

我都好喜歡 瀏海也是簡單吹一下 想中分旁分 都沒有問題 第一天剛剪完的時候因為旁分太多年了 中分頭髮還是會調皮地跑走

不過過了兩天之後 就完全自然了

245  

這是兩天以後 我隨便綁一下 就覺得很好看 瀏海很乖

 297  

這個大約四天後 感覺氣質許多 雖然顏色也有很大的原因

深色的頭髮比較容易看起來髮質好 髮質好就是看起來氣質的關鍵

當然剪個好髮型 在家容易整理 也絕對是讓你能夠優雅氣質出門的好方法 不然要是髮型很整人 折磨了老半天 出門怎麼可能還會有好臉色

謝謝Sara 喜歡妳幫我剪的新髮型

好康分享

只要拿著Phoebe的部落格給Sara看 就能夠享有 剪 燙 染 護 九折優惠喔!!!

 

302

Relax Hair

 

台北市 松山 區民生東路四段75巷3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00~21:00 暇日 10:00~19:00

預約專線:02-2545-0656

Sara的手機: 0922490191

Relax Hair官網: http://www.relaxhair-tw.com/

Relax Hair FB: http://192.168.251.246:15871/cgi-bin/blockpage.cgi?ws-session=721535219

上來FB粉絲頁跟我聊聊天吧 要按下追蹤 才能看到我每天的跟新唷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以上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