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ll_2013_look_2.jpg fall_2013_look_10.jpg fall_2013_look_19.jpg fall_2013_look_26.jpg  



Tiffany妳最近很忙咪?約妳吃飯都沒空!好險我就要去渡假了,決定要照很多美照回來台北讓妳妒忌死,好消妳不陪我吃飯的怨氣!

至從Phoebe重了微笑包的毒,就瘋狂的愛逛 Celine, 搞的我的小朋友都一張一張的奉獻給 Celine 了!(不要買不就得了?)






不曉得是小時候G.T.O.看太多還是什麼高校漫畫看太多,Phoebe 一看到 2013秋季系列完全腦袋停止不了"高校生""高校生"高校生""忍者""高校生"(也有忍者的感覺只是沒高校生那麼多。)
D578724BC6AC96D98CDAB5F9F93791B0.jpg fall_2013_look_1.jpg fall_2013_look_5.jpg fall_2013_look_25.jpg fall_2013_look_26.jpg imagesCAO25N53.jpg pJuYnp6bkKOVp6s.jpg  




基本上雖然用了這麼逗趣的開場白,秋季系列還是冷冽帥氣的深得Phoebe心呀!

 fall_2013_look_8.jpg fall_2013_look_10.jpg fall_2013_look_11.jpg fall_2013_look_12.jpg   fall_2013_look_15.jpg  
看到這套帥氣的衣服Phoebe馬上想到穿上它然後拿起木劍帥氣的說我們來決鬥吧!

  fall_2013_look_24.jpg  
然後Tiffany妳剛才一定有疑惑了一下"那忍者呢?"就是這套!感覺穿上它就能帥氣的說:「爺餓啦!飯還不端上來?」(哈哈哈,Phoebe的幻想怎麼還是食物!?)
fall_2013_look_6.jpg145003512.jpg  
Tiffany 妳一定有發現,最近好走的厚底鞋又回來了,撒花!Phoebe盼厚底鞋回來盼都乾眼症啦!(到底是跟乾眼症有什麼關係?)

fall_2013_look_10.jpg  fall_2013_look_19.jpg fall_2013_look_16.jpg  fall_2013_shoes_4.jpg  



其實也頗有神秘的中國風,中國越來越強大,現在亞洲的元素都被國際知名設計師容入設計裡面,身為亞洲人的我們真是沾光呀,想起小時候去溫哥華,白人對我們的話題只有宮寶雞丁還有李小龍,Phoebe現在真的是大喜!

fall_2013_look_19.jpg  

也有中東的神秘色彩。(哪兒那麼多神秘?!)我們亞洲人對西方人就是有一種莫名的神秘嘛!

fall_2013_look_23.jpgfall_2013_look_21.jpgfall_2013_look_13.jpg
雖然在台北是穿不太到這些美麗的皮草,不過給Tiffany妳欣賞欣賞,我們說不定回溫哥華穿的到。(自己愛亂花錢,還慫恿Tiffany,哪兒的壞朋友??)

fall_2013_look_20.jpg fall_2013_look_22.jpg  fall_2013_look_17.jpg  

這種很幹練又帥氣的剪綵形象,看樣子是春夏太溫柔了,搖身一變秋天要耍耍狠勁!

fall_2013_look_14.jpg fall_2013_look_18.jpg fall_2013_look_24.jpg fall_2013_look_25.jpg fall_2013_look_26.jpg  
這包感覺就是爺有很多文件,就是得買個帥包來裝!(當然秋季還有許多美包,Phoebe之後會在跟Tiffany妳分享,我們先專心服裝。)

fall_2013_leathergoods_1.jpg fall_2013_leathergoods_6.jpg fall_2013_look_10.jpg  

大致上我們上班很辛苦,下班是不是該跟我一起去 Celine逛逛,挑幾套美服上班穿?(哈哈哈,又找借口要拖Tiffany去花錢!!)

好嘛!我們去逛街當散步,不要亂買東西嘛!(小朋友跟信用卡都乖乖放家裡咪)

親愛的晚安嚕

495986529309.jpg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