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hoebe,
妳每次出國, 訂飯店及B&B的時候都是使用什麼找尋呀?
我出國的時候, 若是要住飯店, 就會上tripadvisor找尋自己所想要住飯店
若是要住B&B, 就會到airbnb去找自己想要住的民宿, 
依想要住的區域/ 價位找到適合的B&B, 再從收尋到的這些房子, 去看一間間的評價~
最後確定都是自己要的, 就會馬上聯絡房東, 說明我們想要去住宿, 看他們願不願意把房子租給我們!
現在讓你看看我這次去巴厘島住的VILLA吧~

從airbnb網站上收尋到的這間VILLA LEOLI, 當時看起來覺得這間很不錯, 評價也OK
就決定下訂了, 但不是就直接下訂這麼簡單唷...一開始註冊需要登入你的社交網站(facebook)的資料
跟房東取得聯繫後, 還需說明自己需要訂房的原因及一些簡單的說明, 房東是有權利不租給你的..


接下來廢話不多說, 讓你看看我們這次的VILLA唷...

這是進門的地方... 

  
 
這間villa共有4間房間, 2個房間有獨立衛浴設備, 另外兩間是分享同一個衛浴設備
房間及衛浴的部分, 非常的巴厘島風, 很像住到一個resort唷~ 





 
 
 



這邊是一進門的地方, 一進來便可看到廚房/ 客廳, 還有一個游泳池
這個是真的游泳池, 之前有聽朋友說訂到水深只有到膝蓋的游泳池, 這個泳池最深可是比我高呢
大概有2公尺的深度...








 
 
 

 

接下來, 看一下villa其他看似不起眼的小地方, 可是大大加分呢!!





 
除了每天附早餐之外, 我有一天還請他們特別煮了一道當地的炒飯給我吃! 

因為那一天大家都有了計劃, 我不會潛水呀...所以那天我自己一人獨佔villa 

獨佔villa的一天, 下午就喝個咖啡, 看看書, 然後再到頂樓陽台曬曬太陽...真是愜意的...






呼~想到在巴厘島幾天的休息, 就好開心唷!
好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去一次...試試看不一樣的villa
還有出國就都只要靠tripadvisor跟airbnb, 就可以吃好的住好的呀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