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3646_1341804261046_4_1024x1024.jpg  

 

所有女人的夢想,生日願望,新年願望應該都有怎麼吃都吃不胖這項目吧?

這幾天看新聞又看見美國辣媽在3分鐘創下世界記錄吃光了連大男人都不一定吃的完超大牛排,而且還苗條的不得了!!

演藝圈裡也有Angelababy據說也是大胃王美女。

600U243P1T117D488330F2577DT20111101141035_maxh550.jpg  

但是如果真的要提起大胃王美女怎麼能忘記辣妹曾根

2  

曾經在國興衛視的新春特別節目,『黃金傳說』-吃光高速公路休息站超人氣當地美食前5名 (中央道篇),吃光了日本中央道高速公路所有的休息站的超人氣美食Top 5(至少15個休息站),共吃掉了140份的美食,相當於40幾個人的食量,這些美食包括了拉麵、定食(飯 or 麵)、甜點‥等。(不僅是製作單位指定的,還自己加點,又自己去加買來吃。)而且是臉部紅氣不喘的,面帶微笑的吃完最後一口,完成這個黃金傳說。

4

怎樣面帶微笑呢~?
(之前與全日本摔角選手進行大胃王對決的比賽照片,摔角選手吃到都掩口想吐了,曾根卻還很開心的微笑。)
 

她天生吃不胖,身高162公分,體重僅45公斤,稍早還出書《辣妹曾根的暴食Happy之道》撈錢,不吝分享暴食秘訣。
但是最近生下小baby有稍稍變胖一點點 畢竟她也是人類阿

 

1

她在黃金傳說的電視節目上自己有說,
『做了檢查,發現她的腸胃與一般人不同,
 正常人的胃進十二指腸時,有一個彎,成一個袋形。
 但她的沒有,所以食物就會直接到腸子去,所以不會覺得飽。』

5  

ギャル曽根為什麼吃不胖?完全是因為她有一副異於常人的身體構造,才能稱霸大食界!日本節目曾請醫療團隊替她做精密的身體檢查,發現了她能成為大食女王的原因:
1.腸胃機能特好。她的腸內益菌超乎常人的範圍。(一般人約佔10%,她的益菌高達50%)據她本人說,她一天上6.7次廁所,消化機能異常的好。
2.胃伸縮自如。比賽過後她的腰圍能膨脹20公分!(看起來就像孕婦一樣)

439956  
3.新陳代謝異於常人。一般人睡眠時,身體新陳代謝會減緩,在辣妹曾根睡眠時用儀器測量,她的新陳代謝還繼續旺盛的活動著。連醫生都說,這是極其稀有的個案!
4.永遠保持低血糖狀態。人體血液中的血糖不足時,生理機制會刺激腦下垂體的飢餓中樞,使人產生飢餓感。不管吃多少食物,辣妹曾根的血糖值始終較低,因此她很難產生飽足感,需要更多的食物來滿足饑餓感。還好她有特殊體質,不然可能是個大胖子!
6  

 

Phoebe馬上google要如何增加腸內的益菌

1 每天喝優酪乳(請注意熱量喔)

2 多吃蔬菜水果

3 吃市面上賣的益生菌(注意品牌)

上面這三種是最長看到的 不過都需要長時間進行

8  

如果想多了解辣妹曾根,可以到她個人的部落格去。(日文網站)
http://blog.watanabepro.co.jp/gyarusone/
本名:曾根菜津子(そね・なつこ)(藝名辣妹曾根,因其涉谷辣妹的造型而來)
生日:1985年12月4日
162 cm / 45 kg (大胃王的體重居然是偏低的)

14  

不過人各有命阿

不是吃不胖的體質

還是認命  不要亂吃 認真運動

畢竟每個人的天賦不一樣嘛~~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