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不知不覺2月又要過完了

感覺才剛剛跨年不是嘛??

突然想起來很久沒有露出來的腳指甲

有點想念小摳了

image.jpg  

[指甲]寒冷的冬天我有小摳幫我做的愛心豹紋指甲陪我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category/2746802

image.jpg 

指間的夢遊園- 夢遊Wonderland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category/2746802

去年夏天小摳把我的指甲做的好奶油

超可愛

現在光溜溜的腳

有點寂寞 冬天快走了 一定要早一天快點去做腳的光療

image image.jpg image.jpg  

話說我前幾天看到一句話 覺得挺有趣的

話是這麼說的

'上帝是公平的 因為每個人都覺得不公平'

說的還真沒錯耶

說出這句話的人真的是太有智慧了

好啦 太想跟大家分享我看到的智慧話語 現在要硬轉到洗粉撲這件事情 感覺轉很硬這樣 大家就不要太介意拉

那大家有在洗粉撲嘛?? 還是用髒了就丟掉? 不過照粉撲變髒的速度 大約一星期就要丟掉一個粉撲

也太不環保了吧~~?!

看看!! 才用了一個禮拜就髒成這個樣子 噁不噁心??

(自己不洗粉撲還好意思問別人)

image  

粉撲是細菌的溫床,因為上頭沾了臉上的皮屑,很容易滋生細菌,粉撲還有人體的汗水和油脂,骯髒程度就好比是家裡使用過的髒抹布

Phoebe有時候會看到那種長的乾乾淨淨 可可愛愛 每天妝都畫的美美的 美少女 結果在洗手間一把粉撲拿出來補妝

嚇到我了 粉撲根本就發黑了吧!!!!!!!!!!

那Phoebe來分享一下我平常是如何洗我的粉撲的好了

我會用我買了可是覺得沒那麼好用的卸妝油 拿來洗粉撲 如果沒有不好用的卸妝油 其實家裡好用的卸妝油也能硬用一下啦

不用硬去買一瓶不好用的卸妝油

只為了要洗粉撲

image

按一次~2次的量在粉撲上面

 

image

跟搓臉一樣 輕輕的搓搓海綿

 

image

海綿要不要乳化的像臉一樣功夫 就看你個人啦 反正它又不會長痘痘

我都用水沖沖就好

 

image image image

你看!!

剛才卸妝過的海綿區域 多乾淨 根本跟新的一樣呀

 

image

肥皂 就平常洗手的就可以了 把海綿抹上肥皂

image

揉搓出泡泡

 

image

沖水要記得沖乾淨唷

不然剛剛那些東西補妝的時候也一起補到臉上了

 

image

看!!跟新的一樣吧~~

 

image  

 

大家記得要注重衛生喔

尤其是美少女們更要表裡如一唷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