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36

Phoebe 時常聽到朋友說 回家累死了 根本沒時間運動保養 然後就一直老化一直變胖

我真的超級好奇 到底是有多累阿? 不想運動我還能理解 因為我回家只要洗好澡之後就很容易進入

只有心臟會動的模式 可是敷敷臉 保養身體如此享受的事情到底是能懶惰到哪裡去阿???

今天要來試用FG特優(2013年4月) 商品 6星集Villa SPA足體養身會館 - Me2醫美級高效緊緻鎖水保濕面膜

以及me2醫美級高效嫩白護足膜

Phoebe覺得洗好澡之後一邊做家事 是一天 完美的結束 沒浪費到半點時間還能越來越美

照片 022

洗好澡要準備敷上面膜了

 

照片 023

來看一下後面的成分還有使用說明

大家記得要敷面膜之前 一定要做著個動作

確定一下敷臉的時間 之後需不需要沖洗這一類的問題

看了一下成分大多為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海藻萃取、臘菊萃取、有機蘆薈萃取與玻尿酸都是些能讓肌膚
鎖水Q彈 的好東西

照片 017

敷面膜的時候一定要連上面的珍珠紙一起敷上 面膜才會服貼不變形

 

照片 024

之後把面膜珍珠紙撕下來 請小心 本面膜是採天然蠶絲面膜 所以不溫柔點會斷裂變形

面膜本身還含豐富蠶絲蛋白 對人體肌膚更具滲透力,可加速新陳代謝並抑制黑

Phoebe 敷上面膜之後 除了鼻子兩邊比較不服貼 還有因為我本身就是個短臉

所以下巴的地方也多出一截 稍微調整就好

大致上都很服貼 那就先放在臉上 15分鐘吧 盒上說明是20分鐘 不過Phoebe 是混合偏乾性

所以我敷15分鐘就好

照片 025

敷臉的時間除了躺在電視上看電視越看越肥 還不如馬上起來拿出足膜

把腳也一起保養保養 而且敷上足膜之後 還能夠去掃掃地 抹抹地板

這樣可以順便把晚餐的熱量消耗消耗

 

 

照片 020

之前有敷過那種一敷 腳會狂脫皮 脫的跟香港腳一樣

而且我有一天剛好想買鞋子 去專櫃試鞋 一脫下來我真想馬上跳上小黃回家

正好是脫皮第一天 脫的整個腳都是白削削 所以我現在都去給人家膜皮

然後再加上自己在家一個星期敷3次足膜 每天洗完澡 跟睡前抹乳液

me2醫美級高效嫩白護足膜就是專攻保濕 不會脫皮那種

 

照片 018 

足膜取出來長這個樣子

 

照片 026

用剪刀沿著上面的虛線剪開

 

照片 019      

穿到腳上

 

照片 027 

穿上足膜之後要方便行動就穿上襪子吧不止可以做家事 要來段鄭多燕也不是問題!!!

要至少敷20分鐘唷

 

 

照片 029

15分鐘的鬧鐘響起了 立馬取下剛才的面膜 剛才洗完臉鼻翼兩邊有點泛紅

兩夾也覺得乾乾的 臉不是很亮白

敷完15分鐘之後整個臉亮到要反光了!!!!!!!! 鼻翼兩邊 毛孔也變得比剛才更緊致!!!

而且整張面膜的精華液超足夠 敷了15分鐘 臉上還是一堆精華液

面膜上面也是 我會馬上把臉上的精華液都拍進臉裡 然後上平常用的眼霜跟晚霜

我今天一早起來 洗臉的時候還是滑滑的 面膜的威力實在是太強大了!!!

 

 

照片 031

做完臉部的保養之後 這個時候 足膜

20分鐘的鬧鐘也響起 立馬 來看看敷完的效果吧 脫下襪子

 

照片 030

脫下足膜  整個腳都還有水水的精華液 看起來腳的細文 都變的很淺幾乎看不見了

 

照片 028   

把腳底板上的精華液全部按摩 順著抹到小腿上

天阿~~!! 腳底板看起來好像花了大錢去做足部保養一樣那麼嫩

 

照片 032

接著 如果有護足霜 馬上抹到腳上 把精華液鎖在皮膚裡

如果沒有 滋潤一點的護手霜也是很好的選擇

 

照片 033

自己按摩一下 慰勞辛苦的腳腳~~

它一天可是要承受我們全身的壓力 而且有時候會了擠進漂亮的鞋子 還會受傷

不好好保護它 怎麼對的起它

 

照片 034

我的腳邊緣紅紅的就是因為我 的腳比較寬 然後又加上一天下來水腫 腳就摩到紅紅的

大家要經常跟換不同的鞋子這樣腳才不會一直摩擦一樣的地方

可是除了那裡 我整個腳都好嫩喔 連過了一個晚上 我現在的腳底都還是嫩的可以出水ㄋ~~

 

照片 035 

以上兩樣防抗老法寶要去哪裡買?

在NeoCity城市新品味就能買到唷 全館免運

http://www.neocity.com.tw/categories/show/4

 

照片 038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