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93 

各位女孩們 你們愛哭嗎? Phoebe最近變得很愛哭 覺得最近發生好多好多事情  常常一個不小心就好想哭

我在我現在任職的公司三年多 第一次覺得跟同事相處不容易 當然還是有很多同事的關心跟幫助

但是不管有再多人想要對你好 通常只要有個人無法停止的想要找你麻煩 就突然會讓人覺得很苦惱

很煩惱 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有一個人 就是得要處處針對你 為難你 不讓你好過 畢竟我總覺得緣分是件不容易的事情

大家能相見 能當同事 都是得來不易的緣分 又為何要為難同事??

IMG_1190    

那天真的覺得太難過了 急call我可愛的學妹來陪我 還有她溫柔美麗的表姊 她們真的超溫暖人心的 還陪我大吃了一頓

吃了我最愛的海鮮 我光是蝦子就自己吃了10隻(聽說我在減肥這樣) 不過我只能夠說有可愛的學妹在真的是太好了

我們那天還去了文華酒店 一掃我早上給人欺負的煩惱

IMG_1185  

那天我真的是哭了一個早上 邊上班還邊哭 有同事關心我就又哭

哈哈 我的姐姐們都說我這樣太弱了 應該要跟欺負我的同事 好好的講一下道理 不該給她這樣平白欺負的

我只能說我就是個膽小鬼 對於欺負我的人最大的回應也就只是哭而已 真的是太弱了 連我自己都瞧不起我自己

IMG_1189

不過雖然自己很弱但是有很多好朋友而且我還有SHANGPREE極細防水眼線液&3D魔翹防水睫毛膏

真的是好險有這些重要的東西 讓我不管是心理 還是臉上都能夠美麗 就算大哭以後

大家看上面幾張照片我的眼妝都還很完整吧 我那天哭完 心情超差 根本沒有任何心情補妝

本來以為會一蹋糊塗 結果看到學妹那天給我的合照照片 我覺得SHANGPREE極細防水眼線液&3D魔翹防水睫毛膏實在是太神奇了 我的天呀!!!

我眼睛的妝完整到好像是剛剛才畫好而已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大哭也能保持美麗的秘密武器

產品名稱:SHANGPREE 0.5mm極細防水眼線液
淨重:5g
添加維生素B5,提高保溼,12H不暈染、不脫妝,改良式握柄,時尚又好用,3秒電眼綻現。
gggg

產品名稱:SHANGPREE 3D魔翹防水睫毛膏
淨重:8g
添加天然蜂蠟,增加捲翹持久性、防水,纖維素包覆睫毛有效增長,韓國最新刷頭設計,適合亞洲女性,一刷就上手,3D零死角,多功能ALL IN ONE

 20140710-SP眼線液----B

有在fallow我部落格的朋友對於SHANGPREE這個韓國第一大SPA品牌 一定不陌生 之前發現他們的面膜很好用

有介紹過 沒有看過或者是有點記憶模糊的朋友可以按連結回憶一下

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375408674

Phoebe很習慣要是發現某個牌子的某些東西都很好用 就會想要嘗試這個牌子的其他產品 所以他們的眼線跟睫毛膏也是

 IMG_1184

我手上那個就是SHANGPREE極細防水眼線液

我的底妝已經大致上畫好了 我手上那個就是先把我的眼妝畫好

給大家看一下 不只是Phoebe手快 而且這個眼線液 用起來也是順手好話 所以一切才能夠完美的配合

    IMG_1087

金色的外包裝看起來非常精緻且高質感 而且握把的粗度剛剛好 能讓我在畫眼線的時候容易出力

IMG_1089

我以前很怕這種刷頭 要是一個不小心沾了太多 力道沒控制好 我整個眼睛會變成一場鬧劇

不過這隻眼線液神奇的地方是,我每次轉開筆頭抽出來都是差不多剛好畫眼線的量 我都不需要特別煩惱些什麼

IMG_1092

我要開始畫嚕

IMG_1111

一瞬間就畫好了 左右加起來不到10秒鐘 這根本就是要早起又想要美美的上班族救星

 

IMG_1094

再來分享那天哭了不會熊貓眼的秘密法寶之一SHANGPREE3D魔翹防水睫毛膏

我手上的金色紙盒就是法寶的外包裝 跟眼線一樣走高級精緻路線

IMG_1096

睫毛膏的外包裝跟眼線液一樣 不過又粗了一些些

IMG_1098

刷頭感覺很符合眼體工學 前細中粗後又細 刷的時候非常容易上手 而且一體成形

不用一直"橋"位置

IMG_1102

先從上面往下刷 這樣是為了讓睫毛更捲翹有固定的支撐點

IMG_1104

簡單的刷了兩次 睫毛很有存在感 而且超纖長

濃密的!!!! 撩起來給各位檢察

IMG_1107

結果我那天下午大哭了 不過哭完以後 我的眼睛 看起來沒有鬧劇的感覺 還是很完整 只有一些地方可能因為抹眼淚的時候給衛生紙抹掉了

其他大致上的結構都相當完好 是不是很厲害????!!!! 我必須要套句我那年代的話 傑克!!!真的是太神奇了!!!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我眼睛紅紅腫腫 剛剛哭完吧

IMG_1110

再給大家看一下那天晚上拍的照片 是不是很厲害 一整天眼妝都還是完整的不可思議

跟我一樣愛哭 或者是夏天容易出油造成眼睛的妝一蹋糊塗的女孩們 我覺得這個分享可以拯救我們

讓我們的夏天 天天都美麗!!!

 IMG_1194IMG_1182 IMG_1191  

SHANGPREE極細防水眼線液&3D魔翹防水睫毛膏哪裡買???????????????

貼心小分享 分享購買連結網址

yahoo的連結 http://goo.gl/lWzi7d

Phoebe也開始經營粉絲頁嚕 麻煩大家幫我按個讚

 

上來找我聊天吧 還可以看到很多我跟漢吉的即時動態唷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