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8 

036 037

在美國待了一段時間後 開始習慣了美國時間 在台北 餐廳要是不能訂位 要等超過15分鐘 我絕對會想說 啥毀??? 誰要為了吃飯等那麼久

畢竟台北 每走幾步路 就又是一家餐廳 說真的很常隨便走進一家店都很好吃 不過到了美國 這習慣我已經漸漸 改掉了 這裡的餐廳都距離很遠

也許聽到要等個40分鐘覺得很久 可是上車開車到另外一個地方可能也差不多40分鐘 最重要的事情是在美國好吃的餐廳 就是要等很久

這裡的朋友每次想要告訴我哪家餐廳有多好吃都會說 那家餐廳至少要等兩個小時 對!!!! 等越久 在LA的人心目中就是越好吃

所以我開始願意等 而且通常他們說40分鐘 其實都不會等超過40分鐘 有時候運氣夠好 20分鐘就等到了 他們都會把時間說的誇張一點

免得時間到了位置還沒到客戶抱怨 為什麼說這麼多ㄋ?

 因為這家Flying Pig 就是最近讓我等最久的一家店 我們真的就在戶外等了40分鐘 不過吃完之後 我覺得超級值得的 而且40分鐘拿來跟朋友聊聊天 一下就過去了

反正住在美國就要準備好很多美國時間 吃到好吃的最重要 加上這家餐廳 也是在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 不過超級多人的

馬上挑起我 一定要吃到的心情 大家看餐廳裡面有多滿

114 115

我們今天的位置 是在餐廳前面一點的一個小角落 很喜歡這種特色小店 桌椅雖然不一致 但是擺在那 看起來很特別 卻也很莫名的很稱這家店

039

我在拍這家店的標誌 店家還很開心地跑來跟我說 記得要標註他們唷!!!!

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很好吃 不只標註了他們 還寫了一篇日記來分享給大家 如果有到這附近玩的話 可以考慮列入口袋名單

如果不怕等的朋友 我真的覺得必須要吃吃看 氣氛好 服務也很好 店內裝潢我覺得很棒 食物沒話說的美味

    108 

店內有很多酒類供各位選擇 如果人多來開PArty 店內的存酒 絕對可以滿足每位貴賓

不過我們就兩個人 還有一位得要開車 就喝個單杯紅酒就好 話說 我忘記拍我的紅酒了 所以這篇日記裡面不會有

116 

好嬉皮的菜單喔~~

感覺美國人很愛嬉皮的東西 我來這不到兩個月 衣櫃裏面也多了很多嬉皮風味的東西

113

這個是牛排 跟超級無敵美味的薯條 天啊 這薯條怎麼會如此好吃

平時我是最愛牛排的人了 上面還有一坨像奶油 又像是起司的美味拌料

不過這家店果然是Flying pig 雖然他們的牛排已經好吃到無可挑剔了

可是精彩的在後面 我居然愛上豬肉了!!!!

118  

對這傢伙 就是讓我深深愛上豬肉的第一道菜 上面放上生蛋 煎的酥脆的培根 配上去油膩的熟蘋果 下面的醬料更是不得了

豬肉即厚 全部放在一起一口咬下 豬肉扎實的口感帶著分布均勻的油花 蛋汁 分擔掉豬肉在嘴裡面咬久造成的乾澀 然後熟的蘋果 把豬肉的甜味又更加提升

我好想念這道菜唷 不但要開一個小時的車程 到了大概也都要等上40分鐘左右 不過我心甘情願 恨不得現在馬上回去吃

不管你平時愛不愛豬肉 我覺得這道菜 一定能夠 大大的改觀你對豬肉的喜愛程度

117

Flying Pig Pub & Kitchen

626 S Tremont St,
Oceanside, CA 92054

 

Near the intersection of S Tremont St and Wisconsin Ave

 

上來FB粉絲頁跟我聊聊天吧 要按下追蹤 才能看到我每天的跟新唷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以上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