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63 

先說喔這次只是分享 雖然Phoebe也很愛旅遊文 但是旅遊就是想放鬆 照片的小細節 我實在已經醉得無力在乎

要大家有興趣 直接按以下連結 寫E-mail 或者打電話去問

飯店連結:http://elmoroccoinn.comelmoroccoinn.com

這次拍的照片確實有點少 因為是溫泉 然後又是去放空 一方面怕機器進水

一方面就懶惰 想要好好享受 不過去完以後 就覺得真的是很值得的一趟旅程 想跟大家分享

所以大家別見怪我照片少 我還是很樂心 想要把好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看在這點就原諒我照片少吧!!

上面第一張照片 就是EL Morocco Inn 大廳的溫水池 也一樣是24hr開放 幾點想游泳就幾點去

對了在棕梠泉這 每個區域都有天堂跟地獄的區別 我們飯店裡面是天堂 走出去超市買東西路上的景色很可怕 很多人就直接在路上交易毒品

或者是吸毒 大家晚上沒事別到處亂跑

加上我住在聖地雅歌 有錢的人很多 其實要看到傳說中的美國胖子 很困難 有錢人都很注重身材

可是我去棕梠泉的外面買東西 超市裡 讓我第一次親眼所見美國胖子們 而且每個人買的食物也真的都爆炸不健康

一條手臂 跟Phoebe整個人的尺寸  大約是差不多的

所以這間飯店 雖然裡面很愜意 外面卻也門禁森嚴 要進門前要按電鈴  然後之後開始就拿鑰匙 進出

IMG_0196.JPG 

這裏是後院 很愜意 我覺得如果情侶來這裡面度假 應該很快就會生小寶寶了 (羞)

裡面每個角落都很浪漫 而且又有與世隔絕得清閒 旁邊還有一個專門的亭子 可以讓各位放空 練瑜珈

為什麼沒有照片 因為我也在放空 (逃)

IMG_0164 

看完上段文章 我知道一定有親愛的格友會問我說 那我去完以後生寶寶了嗎?

故事是這樣的 這次的旅行是我跟V小姐的單獨畢業旅行 大家也看得出來 我們兩個人是不可能生出寶寶來的

不過這房間真的很浪漫 床還有沙 感覺好像公主睡的床這樣!!!

IMG_0166 

這裏是視聽室 裡面有滿滿的一面牆的DVD可以任住客自由選取 而且也非常歡迎住客帶回自己的房間裡面觀賞

這間房間晚上會放一大罐的雪利酒 大家想喝可以自行取用 我到半夜三點 還出來又喝了兩大杯

IMG_0167 

 這裏白天會提供早餐 很豐富 只要想得到美國人常吃的早餐那些料 就大概是那樣

為什麼又沒有照片???

對不起各位 我吃進肚子裡面了

不過就算不是早午餐時段 如果想吃點心 這裏也有點心咖啡飲料 無限供應 我覺得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杏仁餅乾就這在這裡 我好想再多吃幾片啊!!!

IMG_0192.JPG 

這張照片是我從V小姐那要來的 話說 裡面很多照片都是跟V小姐要來的

其實我很多時候度假真的都沒有想分享 一方面是怕太多人知道我下次去不了了

這裏收的房客真的很少 上限二十四個人 然後又不准帶小孩跟寵物 才二十四個人 一定一下就被訂滿啦 !! 我們可是很早就訂房 才能享受到這番清甜

IMG_0193.JPG 

這個是視聽室的沙發區 晚上中間那盆羽毛 會變成一罐超大罐的雪利酒 大家可以盡情暢飲 出遠門嗎~~~ 睡前又不用開車 幹嘛不多喝點

IMG_0194.JPG 

這個也是飯店的某個小角落 飯店裡面不論是雜誌,書籍,DVD都可以認房客借閱 只要記得不要帶回家就好

我們要當有道德心的好人 況且這些東西 帶回家也不一定有用 大家要乖乖唷

IMG_0195.JPG 

 下午有暢飲 時段  我們拿著兩杯酒 泡在溫泉池裡面 看起ㄌㄞ看起來是不是特愜意

還有更愜意的 就是當你一邊在水池裡面按摩 一邊享受溫泉的滋潤 為什麼這樣說? 通常泡久了皮都會爛爛的 可是因為他是真的溫泉

泡久了皮不但不爛 還滑不溜丟 感覺要有小人站在我皮膚上一定會摔倒

然後拉回主題 當我愜意的在享受這一切時 飯店人員過來詢問 請問方便用玫瑰水幫您洗手嗎? 

Phoebe內心當然是一百個願意 而且那個玫瑰精露水洗完 手又香又滑 然後這時飯店人員又把一杯這麼可愛又好喝的雞維酒 放在我的手上 根本就是天堂

加上完全不用擔心酒喝完 飯店人員無時無刻都在附近 只要看見杯子空了就會馬上加到滿滿滿!!!!!

我只能說一個人付$111USD 實在是太超值了 話說飯店內還有木頭桑拿 可以兩人一起進去 但是照片ㄋ ????????

對不起各位我只顧著自己享受 完全忘記幫你們拍照 (茶)

反正就是這樣拉 (任性) 我上面有附網址 你們自己看 哈哈哈哈哈 好任性的一篇文章

好拉我以後會好好拍照拉 請大家不要離我而去

IMG_0197.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