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73.jpg

IMG_1577.JPG

雖然今天要寫的是開心的旅行,但是看到小燈泡被斷頭的新聞,內心真的覺得好沈重
Phoebe常常覺得自己能夠活到這麼大真的是命很好,這世界上的壞人跟想法不可思議的瘋子真的是多到不可思議! 如果大家能多花點時間關心周圍的朋友,能不能夠讓我們的社會更多些溫暖? 希望大家如果有任何心情上的問題,想不開的問題,請大家一定要努力的走出來.不要悶在心裡面,要想辦法幫助自己,只要還能自由地活在這世界上,一切都是有機會的. 尊重自己的身命,也要重視別人的生命.
一早起來我們四的人就在飯店附近找了一間早午餐店吃了一頓,這附近很多肌肉小男生,沒有穿上衣在海邊走來走去,不過當天真的風很強大,覺得這些肌肉少年好強壯,我們坐在外面一邊曬太陽一邊吹風,放空看著路人吃早午餐.
IMG_1559.JPG
吃完早午餐後沿路很多無敵海景豪宅,我們就沿路一直對著別人豪宅的反光玻璃自拍.

IMG_1584.JPG

IMG_1585.JPG

希望房子裡面的人沒有剛好坐在窗戶前面,不然很害羞.我們真的自拍上癮了!!

IMG_1586.JPG

我們一早起來就看見這些愜意的小遊艇在海邊漂著!~

IMG_1578.JPG

這裏的海邊真的隨便拍都好像明信片,我們四個女生來這都瘋了,沿路一直不停的拍寫真集

 

IMG_1560.jpg

IMG_1561.jpg

海水好藍,感覺好像放了墨水

IMG_1562.jpg

IMG_1563.jpg

真的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拍上癮,O小姐也拍上癮了,我們還一起背影連拍!

IMG_1565.jpg

IMG_1567.jpg

既然我朋友都拍了 那我也不免俗的要拍一下我的背影

 

我現在拍照這角落,上次來的時候有一位老太太跟一位老先生,就放了兩個小板凳,兩個人坐在這看海,我們在海邊的時間他們都一直坐在那,覺得好可愛喔!希望等我那麼老的時候也有一位這樣的人能跟我一起在那一下午看海,手牽著手

 

 

IMG_1572.jpg

IMG_1573.jpg

在這個海灘最讓人覺得精采的事情就是有滿滿的海獅躺在海灘上曬太陽

IMG_1587.JPG

兩隻小海獅在海邊懶懶的,大家要小心,不要把他們當作石頭踩下去.

IMG_1588.JPG

最後我們又開心的回到Carlsbad決定要一邊看夕陽一邊吃義大利菜,這家義大利菜除了食物很好吃,還剛好在海旁邊,然後下午的時候還可以一邊看海一邊看夕陽.

 
我們四個人打算一起吃前菜跟主菜,然後喝點小酒.
 
我們的前菜是菠菜生蠔,還有番茄魷魚.

IMG_1574.jpg

一邊喝著小酒的時候,太陽也開始默默地落下了,整個天空有橘橘藍藍的彩霞,覺得特別美麗.

IMG_1575.jpg

我們的主菜是肥大的干貝海鮮蕃茄麵 以及酒香很濃郁的義大利手工餃 雖然我們四個人一起分享這幾道菜 但是卻超級飽足 加上一開始的麵包好香好好吃 所以我們吃的還蠻飽的

Vigilucci's Seafood& Steakouse

地址: 3878 Carlsbad Blvd, Carlsbad, CA 92008

TEL:760-434-2580

IMG_1576.jpg

La Jolla Cove 
海灘
 
地址: Coast Blvd, San Diego, CA 92037
 

IMG_1572.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