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46.JPG

各位看完延禧攻略了嗎?有看的朋友如果聽見了雪落下的聲音是否會跟Phoebe一樣一陣鼻頭酸, 感謝各位不斷的劇透的朋友, 我已經知道富恆不在了,

他最後要海藍查轉達: 我這輩子守候了妳一輩子夠了, 下輩子換妳守候我好嗎?

天啊!! 我就是用想像的我就好想哭, 部隊我就哭慘了!

雨落下的聲音更是無法停止的重複在我的電視播放著,  每聽見妳無法靠近,並不是太薄情, 只是留戀窗外風景, 

怎麼樣一個癡情的人, 能把這麼痛苦的一切寫得如此美麗, 如此浪漫, 好像他的痛, 給他痛的人, 都有數不盡的委屈以及無奈,

一個女生,如果這輩子, 能有一個男生這樣愛自己, 愛到連妳的錯他都想替妳解釋, 守護著妳, 怕妳受一分一毫的委屈,

對於雙魚座的我來說, 這大概就是無悔了吧,

能夠遇見一位為了你痛心, 卻還在雪下慢慢地品, 最後卻只是發現雪好無情,

雙魚座的Phoebe人生最大的煩惱大概就是懂我的浪漫的人太藝術, 太懂得金融的人又不懂浪漫, 明明在一個無敵資本的市場裡, 我卻愛著浪漫跟藝術那樣的深陷無可自拔!

下面是整部戲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 跟各位分享歌詞

陸虎 
 

雪落下的聲音

電視劇 延禧攻略 片尾曲
作詞:于正
作曲:陸虎

輕輕,落在我掌心,
靜靜,在掌中結冰。
相逢,是前世註定,
痛並,把快樂嘗盡。

明明,話那麼寒心,
假裝,那只是叮嚀。
淚盡,也不能相信,
此生,如紙般薄命。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慢慢地聽,雪落下的聲音,
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
你沒辦法靠近,決不是太薄情,
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

我慢慢地品,雪落下的聲音,
彷彿是你貼著我叫卿卿,
睜開了眼睛,漫天的雪無情
誰來賠這一生 好光景?

IMG_3227.JPG

漢吉馬上在一旁說:「那我勒? 我對妳的愛就是不分四季的愛, 妳不在家我也看著窗外,妳看延禧攻略我也陪妳看啊!」

哈哈哈! 謝謝漢吉寶貝!

我相信兒子對母親的愛,也是浪漫的, 但是媽咪今天還是要分享給各位女生, Phoebe上網研究了許多, 再加上我看了延禧攻略, 這位被不只一位天菜捧在手心上的魏瓔珞,

我發現了一件事實擺在眼前, 那就是所有被寵上天的女人,她們也許善良, 也許替別人想, 也許在別人遇見困難危險, 會奮不顧身衝上前相助,

但是她們始終最愛自己!! 不管過多久, 不管遇見誰,她們永遠在追求自己的原則啊!

她們像是貓咪, 可以永遠在你的身邊守護著你陪伴著你, 可是卻又像是令貴妃在最後一集告訴皇后, 得到皇上的愛, 不過就是不說, 先說的人就輸了,

但卻在皇上問她, 她一邊不說, 卻又說我願意用一輩子來告訴你!!

天啊我是皇上我也受不了啊!那種總是要緊緊抓在手裡的那刻, 他卻又神秘了, 看著他的臉龐, 愛意卻又無盡的湧出!

所以女生啊, 我們一定要學會很愛很愛我們自己, 就算只是自己在家泡澡,敷臉, 保養身體,也不需要告訴任何人我們在家, 其實我們沒人約只是在家努力讓自己變得更美,更瘦,更漂亮!

IMG_3341.JPG

我覺得居家環境是最初步! 一定要把自己的家弄的很舒服, 不管有沒有客人來, 自己舒服就待得住, 在家待著, 其實有很多事做的, 

給自己煮頓好吃的飯, 看看書,看看電視,保養臉跟身體,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能夠跟自己相處了解自己的女生, 我發現真的比那些一天到晚在外面喝個爛醉的女生神秘許多,

也許就是因為那樣的神秘, 再加上不出去喝酒, 就少了很多接觸髒空氣,熬夜的機會, 自然皮膚也比一般女生水嫩許多不是嗎?

IMG_3223.JPG

家裡的整潔很重要, 所以上圖分享了一下最近的愛用好商品, 其實不一定要這罐, 我只是覺得好香, 再加上家裡有漢吉他大爺本身就是到那躺哪, 我的臉跟他的舌頭, 都會間接碰觸到地板,

當然要選用無毒的清潔劑來清潔環境, 加上拖完地會有一股舒服的香味, 我也用這個來洗我的浴缸, 對的我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泡澡, 在家舒舒服服的泡個澡, 

喝杯小酒, 在浴缸裡看本好看的書, 又或者看延禧攻略都是一大享受啊!

因為畢竟是要放熱水泡在裡面,也相當害怕如果清潔劑會傷害皮膚,慢性中毒, 只是用上面那罐因為不起泡, 通常我也只是用紙毛巾先把浴缸抹一遍,

然後用下圖這罐洗碗精,純天然, 有甜橘香, 還有椰子油, 就算碰到皮膚也不害怕, 這樣洗完浴缸就大功告成了!

IMG_3222.JPG

洗澡前來看一下我準備了些什麼喔!

我準備了蠟燭, 圖裡面有一罐藍色身體跟金色蓋子的, 還有個罐子前面寫了dream這兩罐都超香, 我時不時會換著點,味道都非常放鬆,

然後中間有玫瑰花, Phoebe家裡沒事都會放著玫瑰花, 花乾了我就拿來泡澡, 特別浪漫.

後面有一罐粉紅色的清酒, 泡澡的時候我通常會一邊喝酒一邊看劇, 或者是看書.

IMG_3215.JPG

大理石台上有三樣泡澡好小物,

粉紅色圓圓的是泡澡球, 丟進浴缸裡面會開始融化, 然後變成香味, 然後紅色那塊是Phoebe在the body shop買的泡泡浴, 但是用了以後沒怎麼起泡.

黑色蓋子上有個藍色貼紙的是浴鹽,通常不管Phoebe加什麼沐浴球都會加個三大湯匙浴鹽.可以幫助代謝, 大量出汗!

IMG_E3216.JPG

這是最近在看的書

IMG_3217.JPG

這個是抹身體的油,泡完澡,在身上大量抹油, 按個摩,特別好吸收, 舒服,其實我一邊泡澡還會一邊敷面膜, 通常是保濕面膜, 這樣可以避免蒸汽把臉的毛孔變大,

而且還可以灌入大量的水分啊!

IMG_3218.JPG

吐司先生是我泡澡拿來打泡泡跟去角質的, 旁邊的絲瓜刷, 也很方便, 還可以很輕鬆的在泡澡的時候刷到腳底板.

IMG_3243.JPG

一切準備就緒, Phoebe已經把玫瑰花放進水裡了,小桌子上就是今天泡澡會用到的東西,杯子裡面現在裝的還是水喔, 等下拍完照, 就會開始開喝拉!

IMG_3235.JPG

把泡澡球丟入浴缸

IMG_3237.JPG

一放下去就馬上有粉紅色的氣泡噴出!好漂亮啊.

IMG_3239.JPG

浴缸瞬間變成粉紅色的, 看看吐司先生在浴缸裡面泡著多愜意啊!

IMG_3246.JPG

再加上一些浴鹽,Phoebe每次泡澡都差不多一個多小時,所以都會到很多有的沒有的在裡面, 不要浪費了這一個小時好好的保養跟享受, 全方位這樣.

IMG_3245.JPG

話說, 雖然我平時在家也把家住得像是五星級飯店, 但是很快我就要去度假嚕!

已經迫不及待的換上新泳衣, 期待度假, 其實這不是新的, 我有4套新泳衣應該很快就要到嚕, 到時候再分享給各位, 而且還有好康優惠折價可以分享喔!請大家期待.

IMG_3268.JPG

感謝各位今天的閱讀喔!

下次見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