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 10月15號下午4點

天母派出所收到一封未署名的請求書, 裡面寫著, 在天母西側停車場小Albert的屍體在女廁裡面, 因為沒有錢下葬, 希望有好心人能夠幫個忙, 幫忙小Albert下葬. 倖存者留.

派出所的警員雖然一邊覺得這就是惡作劇, 但是小Albert 是誰? 倖存者又是什麼? 於是兩位員警就決定要去天母西側停車場巡邏一下.

兩位員警進到女廁, 一間一間的門打開, 只發現了一個藍色的保溫箱, 打開裡面都是鹽巴, 把鹽巴撥開後, 裡面是一具男嬰的屍體!

 

2012年 二月

Vicky 在醫院病床上醒過來,覺得頭劇痛, 看了一下周圍, 病床旁沒有人, 床頭旁邊有一本紅色的筆記本, 看了一下時鐘是4:20AM,難怪醫院裡顯得冷清,認真回想一下, 昨天喝了太多酒, 走下樓梯的時候摔飛了, 好險身上除了些挫傷, 跟頭很痛, 好像身上哪都沒有骨折,把桌上的東西都一股腦地丟進包包裡, 按了鈴, 希望現在就能出院回家,順利辦好了出院手續,還是覺得頭劇痛!把剛才護士給的止痛藥一口吞下, 坐上計程車, 回到了小套房.

把包裡的東西到到桌上, 錢包裡少了幾千塊, 手機還在, 多了一本紅色的筆記本, 剛才收東西收得太快, 順便把筆記本也丟進皮包裡了!

好懶得拿回去醫院歸還喔, 就先放著吧, 於是紅色的筆記本就躺在小套房的書桌上.

 

2013年 10月15號下午六點

晚間新聞播報著今天下午天母派出所的警員在天母西側停車場照著之前寄來的請求書所找到的小嬰兒的屍體, 目前初步判斷是剛出生不滿一週的嬰兒, 發現時已經死亡至少兩天.

新聞上也把天母派出所, 受到的請求書刊登出來,希望警民合作, 能夠有點線索好找到這具死嬰的親生父母, 也希望能早日幫死去的嬰兒找出殺人兇手.

一手抱著寶寶的小丸子, 一邊看著新聞, 一邊叫著自己的老公, Albert! 你快出來看, 好可怕喔, 有一具小嬰兒的屍體, 就被發現在我們家附近的停車場!!

Albert 看著新聞, 跟小丸子說: 「不知道又是哪個不負責任的年輕少女, 到處約炮, 不知道父親是誰, 台灣的社會真的是生病了, 而且還跟我叫一樣的英文名字,也真可憐這小孩.」

Albert 獨自走進房間裡面, 看見Vicky上個月給他的留言, 面色沈重的把留言給刪除了.

 

2013年 10月15號下午六點

Bonnie看著電視上的新聞跟Ian說:「現在天母治安越來越差了, 這種荒唐的行為居然也發生在天母了!」

Ian 說:「這種事情一天到晚都在發生, 跟地區哪有關係啊?」

兩個人一起坐上餐桌開始吃著今天的晚餐.

 

2012年 2月 Vicky出院後的12個小時

Vicky在仁愛圓環的誠品書局, 坐在咖啡廳裡看著手機, 思考著今天晚上要幹麻. 一邊看著自己的手機裡的訊息, 思考著今天晚上要去哪個局, 一邊想著昨天怎麼會喝得這麼醉, 但想想昨天也蠻好玩的, 於是就算宿醉還沒退, 而且今天其實是星期一, 她還是決定去晚上的錢櫃局, 反正可以去吃個飯, 喝個酒, 看看今天晚上會不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

 

2012年 2月 Vicky出院後的18個小時

Vicky 進到了錢櫃包廂, 開始跟大家划拳喝酒, 吃牛肉麵, 突然有一個看起來大約25歲左右的女孩, 走到她旁邊坐下來, 跟她滑了兩拳五十十五, Vicky 兩拳都輸, 在Vicky 很乾脆的喝下了兩杯紅酒後, 女孩在Vicky 的耳朵旁邊說:「妳打開了紅色的筆記本了嗎?」

Vicky 聽不懂那女孩說啥!!?? 只覺得怪, 於是走去問了Andy 她是誰?

Andy 說:「應該就是那個男的約來的妹吧, 怎麼了嗎?」

Vicky 沒多想, 就說:「沒事, 我以為我們之前就認識, 怕認錯人, 先跟你確認一下.」

Andy 默默地拿出了一顆藥丸, 還到了一杯紅酒給Vicky 說:「不要想這麼多, 這個純的喔!」

Vicky 一手接過了藥,跟著紅酒一起吞下肚了.

越來越晚, 包廂也越來越high, Vicky 只記得Andy 說大家一起去我家下一局吧!

最後的記憶是大家一起坐上計程車到了Andy 家, 隔天一早醒來, Vicky 沒有穿衣服躺在Andy 的床上,Vicky 知道Andy 趁人之為, 其他人也都早已經離開Andy 家了,Vicky想著反正也不是第一次, 雖然昨天發生的事很可恥,

但是如果要去報警或是要跟Andy撕破臉, 那一方面Vicky覺得她就要面對, 對我是被強奸了, 一方面, 感覺警察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所以Vicky 沒有懷疑的坐起來走到Andy的浴室洗了澡, 然後出來還在Andy的頭上親了一下, 告訴Andy:「快起來吧, 我好餓啊, 帶我去吃好吃的.」

等Andy 起床換好了衣服, 兩個人一起離開了Andy 家, 去吃了壽司後, Andy開車送了Vicky 回家.

昨天發生的事, 又像是沒發生過一樣, 

回家Vicky 又再度看見那本紅色的筆記本躺在自己的書桌上, 突然想起昨天那個女孩說:[妳打開紅色的筆記本了嗎?」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340427
根據美國NGO「反強暴、虐待、亂倫網絡」(Rape, Abuse & Incest National Network)提供的數據顯示,每一千位性侵犯中,最後會有九百九十四位「沒事」,只有六位會被關進監獄裡。除此之外,每一千件性侵案例中,只有三百四十四件會報警,也就是說,三位性侵受害者中,就有兩位沒有通報。

今天的小說就分享到這裡, 故事內容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謝謝各位的閱讀,

期待我很快能夠把第二張分享出來.

以上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