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ffany 妳看漢吉的summer sexy look!!
這天早上帶漢吉去剃毛的等待空檔
剛好讓Phoebe我去索卡藝術中心喝個小酒吃個點心
然後玩到美容師傳訊息來說漢吉想回家!
(我真是個壞媽咪,其實真的迷有去很久,是美容師手腳太快了啦!)


索卡藝術中心這一期邀請了兩位策展人-王咏琳與王柏偉,並邀請了六位傑出媒體藝術家,待會再慢慢跟Tiffany妳介紹。


這位是索卡畫廊的第二代Paul 先生,他不知道是今天心情好還是想裝俏皮,妳看他的表情多活潑!



然後是Paul先生跟策劃人以及媒體藝術家的大合照。


這個看起來像肉攤趕蚊蟲的裝置是啥會?!(那兩跟懸轉的東西居然是蠟腸?!)


Paul哥說這件作品叫做別怕有我在!!
因為這上面放的真的是一塊生肉呀!
那為什麼是別怕有我在呢?
是因為上面轉動的臘腸可以保護這塊紅紅的生肉不被蚊蟲攻擊,那生肉當然就可以安心躺在那裡嚕,哈哈哈哈哈,這位藝術家真浪漫!


媽咪我上電視了!!!(阿?!臉呢?)



這件作品上很趣味會讓觀賞者一起入鏡,而且還能讓客官自行影印打包帶走。


這個用三條長印刷拼貼起來,上面還架了現在很流行的螢光綠鏡條,買回家當擺設也是還蠻性感的!


這是藝術家設計出來的補蟲遊戲,目前總共抓了153條命!補蟲都要如此藝術這樣!


這台電視就一直豎立在這,播著很文青的影片,
可惜Phoebe深度不夠拍完照就沒有繼續看下去,Tiffany 妳如果想知道內容這幾天自己走去索卡看。


這一片白白大大的螢幕,還有後面這一排用螢幕上風景所制成的作品,是有給Phoebe很平靜的感覺!



這設計還蠻妙的,Phoebe要打一封信給Tiffany、我可以選用飛鴿傳書,海陸空又或者是馬!
Phoebe最後決定從倫敦用飛機寄信給妳,麻煩13小時後去檢查一下妳家的信箱唷.





Tiffany 妳現在心裡面是不是在想Phoebe妳這個假文青到底還要假鮮多久?!
好啦~這個無限供應的調酒吧跟好吃的小點心兒才是Phoebe來這的真正目的啦!
臨走要去接漢吉Phoebe還打包了一杯邊走邊喝。
請別怪小的分享過於粗糙,Phoebe給妳付上索卡發的專業新聞稿唷!
(他都寫成這樣了,沒有我的拙劣,怎麼能凸顯他的優秀,Tiffany說是不是呀!)




馬上給您貼上新聞稿
Mental-logue / Monster-logue2013-06-08—07-21

 Mental-logue/Monster-logue     

在這個科技(新媒體)藝術在台灣受到普遍重視的時代,這樣嶄新的媒材不斷被擴大討論與研究,對於當代藝術的發展有了深化的影響,也成為台灣近年藝術發展的主流之一,而事實上這樣的現象確實為台灣培養出為數不少的優秀新媒體藝術家,一如科技產業的發達。

在這個意義下,台北索卡藝術中心『Mental-logue/Monster-logue』此次邀請兩位近年來在評論與展覽策劃上皆受到注目的策展人──王咏琳王柏偉共同策畫展覽與講座活動,並邀請了六位台灣媒體藝術領域中傑出的藝術家在這個展覽中製作、展出七件全新作品,包含曾獲台北美術獎、且國際參展經驗豐富的郭奕臣林冠名,以及朱駿騰;於近期獲得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藝術展首獎的陳松志;當代數位藝術作品風向球兩項指標之一「台北數位藝術獎」、以及近來甫獲「桃源獎」入圍肯定的吳宜曄;曾獲荷蘭鹿特丹V2提名「年輕潛力藝術家」,並於歐洲參展經驗豐富的鄭先喻。同時索卡藝術中心也試圖透過這樣實驗性的展覽,表現出對於現今的科技媒材與載體,以及複合媒材的觀察,使台灣藝術在全球的發展上有一個既有時代特色又具有國際語彙的特質。

而此次的展覽「Mental-logue / Monster-logue」,透過展覽名稱的兩個關鍵字:「Mental」指向的是媒材本身的智性,以及藝術家的原始心智:精神性的、感性的、焦慮的、想像的投射。「Monster」 則同樣地指向人們精神上發展出來的無形怪物,同時指稱作品外在形式最終脫離媒材限制所具有的「類人的視覺形態與生命」。進而表現出機械或是今日科技媒材自己本身的心智,跟藝術家創作者的心智,兩者的怪物化。同時也藉由此次的展覽探討在現今這個數位時代,藝術家創作的位置已經改變了,無論是生產方式、觀念,皆不同於繪畫與單純影像等,藉由科技的發展呼應台灣藝術家創作的多元性。

BTW Tiffany 這個月的8號到16號是台灣畫廊週,有參加不玩的活動唷,
要不要一起去走跳一下,妳趕快google台北畫廊週然後馬上下載活動手冊,我們就可以去假文青真約會之旅唷!


妳看可愛的漢吉牠一直忘著門外在等Phoebe我的出現,
我猜漢吉心裡的os是:「爺我都要餓死啦!妳這賤婢怎麼還不趕緊來抬爺回家喂我便當?!」



又要星期五嚕
Talk soon
Phoebe

展覽時間與地點 :

展名:Mental-logue / Monster-logue

展期:2013/06/08(Sat.) ~ 2013/07/21(Sun.)

開幕酒會:2013/06/08(Sat.) PM 4:00

策展人:王咏琳、王柏偉

參展藝術家:朱駿騰、林冠名、吳宜曄、陳松志、郭奕臣、鄭先喻

 

畫廊週座談會:【新媒體時代的感知模式】2013/06/16 (Sun.) PM 3:30~5:00

與會藝術家:朱駿騰、林冠名、郭奕臣、鄭先喻

地點:台北索卡藝術中心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572F-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