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Phoebe,
今天的下午, 我超級想要吃燒鴨的...
於是快六點時...就打電話到一家在台北東區的港式餐廳店~
請他們幫我留鴨腿!!!結果....居然5點半就“賣完了”
之後立刻請他幫我留鴨胸....這家秒殺燒鴨的店叫做“老友記”

這家店靠近敦南SOGO附近的巷子內...
其實常好找, 你看這大的招牌





一進門, 看一下櫃台這邊, 
就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們目前尚未賣完的主食肉類
若是要吃燒鴨的話, 動作真的是要快一點, 
因為馬上就賣光光了...
另外,老友記的化皮燒肉也超級好吃...
我每次不是點燒肉就是點燒鴨

 
 
 
 
 
 
 
 
 
 
 

今天點的是燒鴨飯及燒鴨撈麵, 
配菜是芥蘭菜    
燒鴨的肉很嫩, 也很多汁, 皮也做得非常恰到好處
這道菜真的是必點呀...
飯與撈麵都會附上一碗湯, 湯品很鮮甜,
每次都會希望能多喝上幾碗, 但小鳥胃喝太多湯,
等等飯就吃不下了  







另外每每點菜, 我一定會點蔥油,
搭配上他們的飯, 麵或是粥, 好好味呀!!


鼓汁蒸排骨, 肉也好嫩, 味道好好  
 
 
 




腸粉-炸兩
皮很Q唷...


今天沒有點到粥類跟燒肉
我們下週一起去吃吧~
這家一餐吃下來, 一個人通常不會超過$200
我猜我們兩個人吃應該會花更少錢...哈哈

nitenite

Tiffany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2巷16號
電話:02 273126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