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安兒Tiffany,猜猜我今天一早起來去洗頭是為了什麼? 婚禮?生日party?都不是, 是要跟Tiffany妳約會去台北聽烏克麗麗加逛市集! 妳看我很重視妳咪!


那天妳傳了一個FB連結,告訴我們了這個好消息, 不但可以去台大優閒的聽音樂喝皮酒那兒還有創意市集可以逛真的是 太歡樂了!


這就是我們加入FB粉絲團的TE NEGRO 手工皮件的老闆唷!(很年輕有為吧!)


好顯Tiffany妳人面廣, 所以我沾光能坐在攤位裡跟老闆拍照!(順便偷坐椅子)


台大烏克麗麗社的傳單。


啾咪!


老闆跟老闆娘還有他們的寶寶狗。


整個校園充滿著美妙的烏克麗麗旋律。


 Tiffany 也來拍一張。


這是剛才在台上表演的老師,很多粉絲,一直有瘋狂的尖叫聲, 近看果然是即偶像條件於一身的音樂才子呀!


然後又有一位說日文的烏克麗麗音樂表演者,他的音樂好激情呀! 表演者也好活潑。


這時候太陽也差不多下山了我們也喝的微醺好像又回到溫哥華念書的 時候呀!

於是我們決定一起去吃妳推薦的Dos Chinos.
 

果然是妳真心的推薦耶,每樣東西都料多味美!




還在等吃飯的時候跟這位活潑的混血弟弟交了個朋友。(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獻上小帥哥的瘋狂連拍 (未成年請勿飲酒唷)






說到這位小帥哥Phoebe那天先在回家的路上遇見了陳冠希唷!



然後回家有貓界冠希的把妹王漢吉也在等著我。


今天不但有吃有玩,耳朵有好聽音樂的享受, 眼睛還補到Phoebe突然都覺得乾澀紅眼睛通通不藥而愈呢!


下次有這種好康的活動一定還要約我一起去唷!

Good night Tiffany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