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hoebe,
一口氣看了妳所有的日記, 好豐富唷!好久沒跟你分享我做什麼...你一定覺得很失望吧~
我最近好忙唷!在幾週中找了幾天去巴厘島玩了一下...在巴厘島我真的是有好好的放鬆到...
非常的開心~我們運氣也很好...8月去是他們那邊涼爽的季節~我去了5天, 可是完全都沒有流汗到~
今天要跟你分享一間, 我們5天卻吃了3次的墨西哥料理...看看到底是有多好吃!


我們這群人, 原本就是愛吃墨西哥料理, 在從機場去Villa的路上, 有看到一家墨西哥餐廳...
就讓我們激起了想要吃墨西哥菜的慾望!!原來有看到一家叫Taco Casa
但就在我們拜讀完Tripadivisor完後, 決定選擇在Villa附近的La Libre Tagueria


我們一開始先點了一盤Chili Nachos, 吃了第一口後開心的不得了, 知道我們一定找對家了
搭配印尼啤酒實在是太適合了!  
  



 

我們點了Fish, Pulled Pork, Beef Taco and Burritos
每一樣都超好吃的, 最驚艷的是牛排Burrito




La Libre Tagueria的醬有三種, mild是我最喜歡的


Taco每個口味都不錯, 但魚的要小心, 我們第三次吃的時候, 發現魚不新鮮
其他的豬肉牛肉都很棒

我們有跟老闆聊一下天, 一直瘋狂地要他來台灣開店!哈哈
這邊餐點當然也是是加州風味的墨西哥餐  


 

整個店內的風格有一點點像Macho Taco, 一點點像啦!我是只放圖的感覺
店內還有2台打檔摩托車 




 
 


 

第二次吃是我們在Villa裡嘴饞, 所以請他們外送
雖然有點涼涼, 可是不會很濕..還是很好吃!



 
 

第三次吃, 是在我們要去機場的路途中, 特別停下來吃中餐的
這次除了Taco外, 點了魚的三明治! 
真得好好吃!捨不得離開這裡


 
改天Phoebe去Bali, 一定也要來這家唷!  
 
 


Love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