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5.JPG

IMG_0490.JPG

今天想要閒聊一下 早上去練深蹲 還有核心的時候 突然想到一些事情覺得很有趣 就突然想要分享一下 常常去吃飯或者是運動的時候 很多朋友都會說妳這麼瘦 還一天到晚分享減肥 有說服力嗎? 或者是你已經這麼瘦了 幹嘛還吃那麼少??雖然我的內心都很無語 因為我年紀也大了 不懂的人我們多說什麼也只是多說~~ 反正他們也不會很在意 但是我相信 願意花時間看我部落格的人 至少會願意花點心接受一些對自己想要瘦身有意的觀念 所以我決定把這些問題在我的部落格上分享 加上我每次告訴別人我早上起來 到一整天結束會做至少300個仰臥起坐 居然都沒有人相信 我真的覺得難道你們覺得每個人都天生吃不胖嗎?

就算天生吃不胖 隨著年齡新成代謝 也會下降 怎摸可能一直很骨感啊~~ 我本身的審美觀是骨感加上人魚線 翹屁股才是正 所以我無時無刻都沒有敢鬆懈 尤其是年紀漸長 我越來越懂
人要是能漂亮 就會有自信 然後身體也會健康 我實在不懂 為什麼不會努力想要維持自己?

IMG_9875

當然身為人類又不是機器人 怎麼可能每天都照著完美身材比例的飲食 跟運動365天 我也會有大口吃肉 大口喝酒 然後想吃甜食的時候 當然也會有身體不舒服 或者是單純的懶惰不想去健身房的時候 20出頭歲的時候 體重也時常上下五公斤 要馬就餓死 要馬就暴飲暴食 最後就算瘦
體脂肪也完全過高 就算餓個一星期瘦個兩公斤 出去吃一頓晚飯 馬上就胖回來了 一星期的餓肚子全都白費了 其實搬到美國以前 對於運動 也沒有特別的熱衷 頂多騎騎車 練yoga
然後如果吃多了就靠些偏門 比如說吃瀉藥啊(千萬不要學 會把肚子裡面的益菌一起拉出來 大胃王美女吃不胖的秘密就是肚子裡面的益菌特別多 所以不分青紅皂白 把肚子裡面的益菌都拉出來 以後要在為裡面多養益菌 又要花很多時間 也不一定養的回來)
之前有分享過如何增加體內益菌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按以下連結 就可以看到詳細分享
 
 
在美國會加入健身房 一開始只是因為背痛 因為我以前一直有個錯誤的觀念 減肥最大的關鍵是吃 其他都不重要 這觀念是對一半 因為確實只運動 又繼續大吃大喝 只會變成金剛芭比
可是只吃很少 然後先瘦到的一定是肌肉 這個時候就必須要雙管齊下 一邊少吃一邊運動
好維持身上的肌肉 不過我卻因為去練背 預防背痛意外的發現 原來運動後真的會加速變瘦的速度 連睡覺都會變瘦 而且瘦得很好看 很結實 不會鬆軟軟的
 
我自己是加入LA FITNESS 分享他們的連結給各位:https://www.lafitness.com/Pages/Default.aspx
 
不過在加州健身房多的是 而且要多便宜有多便宜
我自己一個月是繳$29.99USD 我當下是完全沒有殺價 也沒有多說什麼
但是其實只要找朋友一起來 兩個人一起加入就可以一個人$19.99USD
不然也可以去好事多買兩年的套票 也差不多$19.99或者是更便宜 反正在美國 只要願意多話時間跟精神收尋 多問 一定都會有更便宜的 我有朋友在24 Fitness一年只需要繳$50USD就可以去健身房一整年 是不是太划算了!!!!! 雖然我知道可以更便宜 而且我也沒有簽合約 不過我最近的朋友都要去24 Fitness 我想說下次換健身房的時候再跟他要超好的價格就好
 
不過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都想換健身房 想了快兩個月了 還依舊在 LA FITNESS可能一方面
這邊的健身房雖然完全沒打折也比台灣便宜 而且又不用簽約 所以就造成了我改合約的懶散
 
不過在這 你通常加入哪間健身房接著其他家的健身房就會來拉客人 寄e-mail給你 說可以便宜多少這樣 要拉你加入會員 所以如果不好意思殺價的朋友 也不用怕吃虧
等下一家健身房來邀約你就好了 反正不用簽約 想去哪就去哪 是不是很棒

IMG_9901

因為本身並不是什麼天身麗質吃不胖的女孩 而且嬰兒肚很嚴重 所以我後來不管去健身房做什麼運動 最後一定會用核心腹部的機器做結尾 而且我到底有多逼自己能 就是就算剛才已經跟教練上了一小時的可累到跟條狗一樣  最後還是要以最快的速度 衝去練核心的機器 再狠狠的給他左右腰個練100下 從30磅每20下左右腰就換下個磅數 輕的我通常會做25下 重的我還在練 目前可以22下左右 然後我發現了一個絕對不會有肚子的好方法 就是少量多餐 每餐都只吃六分飽 但是只要餓了 就馬上可以在吃六分飽 想要哪時候吃都沒關係 只要餓了就吃 但是我自己是過了下午三點後也是餓了就吃 但不吃澱粉 或甜食

IMG_0315.JPG

當然補充益菌 絕對也是每日必需要的 這絕對是我維持身材裡面覺得最簡單的事情
如果連這都沒辦法維持 那我只能說 看著你自己的肚子 然後告訴自己 這肚子跟我一輩子了
會跟著我進棺材 可能還是造成我進棺材最大的原因 不好意思要這樣嚇大家 但是身材好絕對不是只是美貌的問題 還有健康的問題 健康絕對是人身中最重要的事前前三名內好嗎!!!

IMG_0326.JPG

當然我知道剛開始運動的朋友們一定都有很多藉口 不想要天天去健身房 其實我也覺得沒必要天天健身練肌肉 由其實剛開始肌肉還不太強壯 很容易隨便練幾下 就痠痛到無法蹲下
可是運動這件事就是得要養成習慣 所以如果因為痠痛 就變成爛散的藉口 結果變成一個星期只去一到兩次 那實在是太懶散了 根本就不可能養成有效的好習慣
Phoebe也常常會酸到無法蹲下 要抱漢吉起來摸摸直接下跪 因為腳太痛
但是我肌肉酸痛的那天我就去游泳 這樣就沒有藉口吧 我看你有多酸 既然這麼酸 怎麼能不去水裡面伸展一下  游個幾圈 保證你的酸痛就會消時 游完泳以後 再去旁邊的spa熱水池 泡一下 讓水柱沖一下 酸痛一定會很快消失 不要給肥胖找藉口~乖 
 

IMG_0493.JPG

喝水也是非常重要的 很多美人兒一天到晚跟我說怕水腫 不敢多喝水 我只能說 這世界上 最便宜又最有效的消水腫方法就是喝水 但是喝水是有方法的 水必須要慢慢喝 一次喝個兩到三口

然後想到就喝想到就喝 這樣水分才能在身體裡發會最大作用 如果是大量灌水 一次性的
只會造成肝臟的負擔 水白喝了 然後我每個小時整點 又會再喝一小杯的水’ 早上起床也會喝一杯水 不過記得要先刷牙 睡覺的時候 口內也會多少滋生細菌 把嘴巴刷乾淨後再喝水 才不會造成腎臟的負擔

IMG_0583.JPG

話說喝酒跟吃甜點 對一個女孩來說 可能也就是生活的情趣 我沒有非得要不可 可是有我會很開心 而且我那麼努力的在工作維持生活 可不是為了沒有朋友不出門交際 我當然還是很享受美食美酒 而且完全不吃 那到底人生有什麼樂趣啊?

不喝酒也很無聊啊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去上品酒課 覺得超好玩的
怎麼可能為了減肥就不喝?

IMG_0608.JPG

IMG_0706.JPG

其實平時我都很節制的 但我要吃一定都會有特別的原因 比如說跟朋友聚會啊

或者是超級知名的甜點 酒的話就是品酒課 或者是朋友聚會
不過我吃也都不會大口大口的吃 其實我也是什麼都吃什麼都喝 但是還是一樣六分飽啊
當然甜點或澱粉我一樣是不會晚上吃拉
記得我有一位好姊妹 他一直說他要減肥又一直說減肥有瓶頸 某天晚上九點多了 因為朋友聚會 但我這位J小姐一邊啷著要減肥 ㄧ邊說 要不是朋友生日絕對 不可能吃晚餐 可是整個晚上我都看他狂吃 而且馬鈴薯泥 他居然吃完整盤一邊吃一邊說真的很餓 我內心一直滴汗
平時不吃晚餐的人 這時段照理來說應該不會餓啊 而且 一直講要減肥 可是卻大吃馬鈴薯
而且是在晚上快十點的時候 我想親愛的你的瓶頸 因該是你自己造成的 寶貝 減肥是不可以吃馬鈴薯泥的 就算要吃 吃個一兩口就放下你的湯匙吧

IMG_0721.JPG

然後也常聽見美人兒跟我說 因為不想變成金剛芭比 所以要先節食減肥 瘦到理想體重再去運動 那我只能說 溜溜球效應 絕對會馬上找上你 或者是在遇見溜溜球效應之前 就已經先傷身體了 身體健康跟美貌 才是瘦身最重要的目標 把身體搞壞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不理解 而且只靠節食 體脂肪 會高到嚇死你 現在可能少吃點晚餐 一星期後就瘦三公斤

體脂肪要超標 可能一個月都不吃晚餐 也不會瘦三公斤 知道運動的重要了吧

IMG_0722.JPG

雖然大家都說我很瘦 可是我總覺得我身上還有很多肌肉 不夠結實的 地方比如說我的手臂 還有我的大腿跟肚子 而且各位注意唷 如果大吃了隔天馬上去加強運動 然後多補充蛋白質

一定一下就瘦回來 而且說不定還多長點肌肉 但吃太飽的隔天就躺在家看電視 那脂肪絕對不會放過你 當然你天生麗質 又或者喜歡肉感 這些就都不重要拉 我現在的標準是喜歡骨感 的美人兒 又不是天生吃不胖 就要真的很節制  那喜歡骨感的美人兒 我們一起加油吧

DSC_0460.jpg

最後附上我練肌肉的影片給各位 快去運動吧 然後換個瘦子的腦袋永遠當個瘦美人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