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hoebe,
快快快, 繼PIG & PEPPER 後, 又有一家是我最近超愛的店了....叫做DOS CHINOS 多斯奇諾!
我自己的感覺這間是MexiCali style(有一點墨西哥 + 加州風味的感覺),雖然Chef說他是從NY回來的! ㄎㄎ....
"OH MY GOD" 這是我目前唯一能想到的形容詞....哈哈!
你也知道...我超愛墨西哥菜的, 雖說這家除了Tacos, 沒有別的墨西哥菜, 但它的墨西哥卷餅真的是好吃到爆表...
關於墨式的菜, 平常比較常吃的是Macho Tacos, Juanita, 再來就是爆表DOS CHINOS了....主要都是以Tacos跟Burritos為主
其他那種大間的墨西哥餐廳, 哎... 實在是沒吃到喜歡的!

Macho Tacos種類比較多一些些,大概有Tacos, Burritos, Quesadilla, Nachos...  
Juanita 比較像美國的Chipotle, 就是台版Chipotle啦!這家不錯, 也蠻常吃的...店員人也都很好唷~ 
至於OMG的Dos Chino東西比較簡單, 除了有Tacos 之外, 還有Burgers 

這間店小小間的, 在通化夜市附近, 去就會看到一個掌櫃的跟一個廚師大哥
果真是叫"Dos Chino" 就是"兩個Chinese", 真有趣的店名
 

裡面雖然空間非常的小, 座位看起來大概只能容納6-8個人
P...妳看~這天裡面人都塞爆了...等出餐要一陣子!但等待是值得的!!!


但裡面好可愛唷~這些很繽紛色彩的塗鴉
尤其你看這女的"EAT MY TACO" ㄟ....看到這個感覺有點不好意思耶...我應該沒想歪吧!哈哈
噗! 我就是想歪了.....拜託~很難不想歪好不好?!

好可愛唷!



這家店的一個Taco是$50, 三個$130, 套餐是$175 (3個Tacos + 薯條 + 飲料)
漢堡有分單點及套餐, 套餐含薯條跟飲料
我個人認為這家店跟別家比真的比較便宜, 重點是肉非常多, CP值很!
因為餐點都是現做的, 上菜時都是熱騰騰的, 吃到時都感動到要噴淚了 
BTY, Tacos當然都是小小的, 我一個人要吃4個+半個漢堡
Phoebe你小鳥胃, 大概3-4個Tacos就ok了...   




 

“多斯奇諾”也是來過好幾次了, 每次必點的就是Tacos了!
但就在有一次, 有個台灣人跟2個白人都在說Burger超好吃, 於是我們就點了
OH MY GOD的老天爺漢堡出現了.....好好吃唷!

    
下面這個是Pulled Pork Taco 原味豬肉塔可, 這肉很軟唷~吃起來超級Juicy, 你想吃辣的話, 可以加一下, 更好吃唷...

 

這個是Chorizo Taco 辣味香腸塔可, 它有豐富的香味, 而且有嚼勁
若是
原味豬肉跟香腸塔可都想吃的話, 可以點他們的綜合口味


還有這個特別的豬頭墨西哥卷餅, 就是豬頭肉
感覺上是用空肉的方式烹煮, 裡面帶點肥, 帶點甜味!
他們通常在每周五都會出現不同的特別菜色...所以我們每次週末來都會點他們的Specials~味道都很棒! 
 
 
 
 
 


 

重頭戲來了, 除了P&P的開心漢堡, 現在有個老天爺漢堡了....

Pork Burger 豬肉漢堡,裡面有酸黃瓜跟豬肉絲,好好吃唷!


Dos Chino's Burger 多斯奇諾漢堡,這肉超多的!愛吃肉的人,吃這個會超開心的!
老闆用料真實在.....看到沒有~是兩層肉耶!寶貝,我ㄧ邊吃一邊想轉圈圈了
還有...吃這些東西一定要配啤酒呀!真是享受~好開勳唷!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8巷8號 
電話: 0976569683 
網址:
http://facebook.com/doschinosTW 
開店時間: 週一,週三到週四,週日: 17:00-23:00; 週五到週六: 17:00-24:00; 週二: 不營業
          
  
 
 
 
 

----------------------------------------------------------------------------------------------------
 
話說, P...你的人的緣分有多少蝴蝶效應有的沒的....內容也太多了吧!
不愧是我的好姐妹, 每次聊完天, 了解對方的感覺後, 我們倆都會激盪出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愛你愛你....我也珍惜我們得來不易的緣分, 希望我們之後可以更努力一起打拼唷~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