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Phoebe
我這週末不在台北, 是因為去了苗栗一趟...
我今天去一家CP值很高的客家餐廳唷~棗莊
這家餐廳是這幾年來火紅的餐廳...如果不事先訂位的話!
就只能在現場等到天荒地老....


 
它位於位在苗栗黃金小鎮公館鄉...
光是只有地址的話, 地理位置超級難找~
但因為隨路都有指標, 所以要到達目的地, 容易了許多~
來的路上, 還有小朋友在水溝裡玩水, 苗栗的水也太乾淨了吧?!

 

復古三輪車

 

棗莊的氛圍, 是比較古樸的...古色古香...


裡面非常寬敞
可以容納很多的人, 有時候都會看到遊覽車也來這邊吃飯 




 
 

對了, Phoebe..既然這間叫棗莊...你聽到"棗“這個字就知道, 一定跟這個字多少有些關係...
沒錯~他們的菜融和了許多跟紅棗有關的相關料理, 像是紅棗飯, 紅棗醉雞, 湯品及茶...等等!
棗子可是苗栗盛產的水果唷...所以來到這邊一定要好好的品嘗一下它的好滋味... 
那因為我是客家人, 從小就是吃客家菜, 所以這次來這邊我沒有點客家小炒, 白斬雞...等菜~
所以我點了我媽平常比較不常煮的菜...

他們的茶是紅棗茶, 味道很棒, P你一定會喜歡唷
飯是紅棗飯, 感覺好養生唷! 吃起來有淡淡的香氣... 
梅干扣肉加紅棗饅頭, 紅棗饅頭超級好吃的!每次來都要吃一下他們的饅頭才開心, 豬肉有點肥, 不知道可不可以請他們挑瘦一點的?
雖說也是蠻好吃, 但我真的覺得我媽煮的梅干扣肉實在是太好吃了, 沒有人能超越的了她, 台北的桐花也無法... 



 
 

 

薑絲炒大腸, 很下飯又開胃 


紅棗醉雞,  



塔香茄子, 感覺茄子是先炸過再下去抄的, 味道很不錯

 


梅汁鮮魚片, 魚肉很鮮嫩唷, 說是梅汁, 感覺像帶點糖醋的酸甜味道

 


炒水蓮,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超愛吃水蓮, 
棗莊放了很多的薑跟蒜下去炒, 這樣不會讓朋友們覺得像在吃草
哈哈  
 
 
 
  
 
 
 
 
 



整頓飯吃下來, 大概$1500左右, 茶跟飯免費續, 吃好飽唷!
寶貝...我們兩個人如果去吃的話, 大概$600, 就打發了吧~

下次來苗栗玩, 我們再一起去吃唷 XX

Tiffany 


地址:
苗栗縣公館鄉福星村43-6號
電話:
037-2390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