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hoebe
妳就要出國玩勒~想到漢吉要來我就好開心!
一周不見不要不開心啦!妳再多拍點照片回來讓我好好羨慕一下!
今天要你說我最近去試一個包包...這品牌叫做meli melo
meli melo是英國品牌, 注意到它是因為看到我在發囉的美國名媛Olivia Palermo有揹過這個包包,
所以才去研究一下的...哈!我真是膚淺...看到她揹什麼...我就去看什麼
哎唷~無法呀!我喜歡她呀..


你看看, Olivia Palermo這樣揹是不是很好看?
很簡單又時尚的包, 上班可以揹, 休閒的時候也可以揹...
這包的背法有3種..


 
這些都是在網路上看, 一直有衝動想在購物網站就買下去了...
包包有好幾種的揹法...看起來就是很實用又隨性~ 
但是呢~這包看起來蠻大的, 所以一直不敢下手!
所以上週末, 跟朋友出去補過生日的時候, 就順便去試了一下...


 
還好我聰明...果真!!當初沒有衝動買是對的...包包跟鞋子還是盡量要先看實品再下手才是對的~
Dear P, 我長得這麼小隻, 揹這個包...真的很想問自己"Hello, 你有事嗎? or Do you have a baby?“ 
到底是幹嘛要帶這麼大的包? 而且這真皮包很輕又很軟...(很輕很軟其實是好事...)
反正我只能說...媽呀~醜斃了...整個就是像個小孩偷揹媽媽的包...


但就在我碎念的時候, 櫃姐拿出了一個限量的包包
是比較小的 size, ㄟ...我馬上就淪陷了
我揹超級剛好耶..而且這個色很適合我耶...
這包裡面都還有附個小包, 底是比較寬的...




但我還是決定問一下你, 再決定要不要買吼....這包大概USD$800左右!
哎唷~我太多包想買了..沒辦法決定要買那個啦~總不能全部買唷!
當然2萬5的包跟其他要買的比起來是相較低的...但還是要考慮一下啦!
你覺得勒? 要買嗎?





最後給你一張, 你沒跟到的下午茶照!
哈哈


 
Love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