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_blair_04  
Good morning Tiffany, 一早起來就看到我寫的信有迷又精神百倍呢?
昨天去妳家接漢吉看到妳的作品我又更崇拜妳了!真厲害,不曉得妳們產業的人去上班是否都要像開服裝秀一樣穿的很時尚呢?Phoebe每天睡覺前都想說,今天我一定要好好的妝髮打扮,隔天早晨總是天不從人願,有如打仗一般!
所以今天要介紹一位因為每天都把自己去上班的穿搭Po上網而爆紅的美麗達人 -Blair Eadie .
Blair Eadie 是部落格 Atlantic -Pacific 的創辦人。
bee-6  

其實不管做什麼都會有倦怠期,這些部落客令人敬佩的是她們大多都是一邊經營自己的部落格確又有一份正職工作。
main_original  

Phoebe經常在想到底是美美的去上班少睡半小時?又或者是睡的飽飽可是像剛去風吹沙一樣狼狽的上一天班? 事與願違呀!
nON 383  

Blair Eadie不管是哪種穿搭都給人很高雅的味道。
bee_5 blair-eadie bON 059   

也大量的運用同色係的飾品穿插搭配。

005_ggb_2762 bee_11  

Blair Eadie 也是很高段的撞色穿搭高手,最厲害的是她各人優雅的氣質完全可以把很跳躍的顏色掌握的恰到好處!
305624126_5ofaSROx_c 313202840_5kPzk1J3_c 20130401093001_wretch_9338_0 bee33 blair-eadie nON 383  

Blair Eadie的部落格裡沒有太多的文字確有滿滿美麗的圖片。

8 0424_BlairEadie aaSUIT UP 043 aDVF 002 aSUN FUN 149 BHLDN_Hires_10  

連擾人的雨天都因為她的美麗穿搭變成了一片優閒的景象。
rain rain

看了這麼多美麗的圖片,有沒有為Tiffany妳帶來些靈感?希望妳今天又能順利的把工作完成!

我也要去抱佛腳,好面對下午的期貨考試了。

495986529309.jpg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