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真的想減肥還是怎麼樣

不過胃感覺有變的比剛開始當上班族大很多

而且 前幾天看了一篇關於宿便的文章

宿便 你所不知道的可怕真相

http://rumor.nownews.com/rumor/rumor.php?eid=5579

我那安逸肥大的上班族心情 突然變的好驚恐呀~~

我超級愛漂亮的 如果是一些 有意義的事情所以老化(比如說生孩子阿, 或者就是真的年紀很大了)

我還能夠欣然接受 但是要我為了 宿便這種東西加速老化? 們都沒有

所以我決定要讓我的腸胃休息休息 這10天要餵她清淡的食物 當然還要加上酵素

這是我好朋友J小姐送我的 這裡是我挑出來10包 準備好一天早上空腹一包 好讓我肚子裡面那些

老讓我睡不飽 覺得疲勞 的可惡東西乖乖的離開我

這個是J小姐的屯貨 我們一致覺得非常好用 但是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買 大家想清腸胃 市面上應該很多

酵素選擇

照片 012  

我還準備了魚油 跟綜合維他命 就算讓腸胃休息時 我還是想要有充足的營養 

 

照片 005 照片 006   

我還找了這篇文章 感覺她上面的菜單 根本就是清潔腸胃 讓腸胃休息的好幫手

http://biranger.tw/archives/13578

上班族的便當盒裡面就那麼兩~三格青菜 肉不是炸雞腿' 就是炸排骨 不然就是控肉

吃這些東西腸胃 就會活動的很緩慢 然後 就會有可怕的宿便 時間久了 便便就跟輪胎皮一樣硬

長在胃璧上 那我每個月花那麼多錢買健康食品回來吃不都浪費了?????????

那我要來做清腸事前準備 大約3天

1. 多爬樓梯~ 我的辦公室在五樓 我每天都爬樓梯上上下下的 這點沒問題

2.攝取充足的水分 這個我也沒問題 很愛喝水跟花茶 這幾天我會連咖啡都不喝 以免排出過多的水分

3. 攝取水果&青菜 我本來都只是有吃黑密棗乾 蔬菜吃的很隨性 水果也是有想到才吃 這三天我多攝取

照片 023  

4.喝新鮮果汁 好險我的公司對面就有一家新鮮果汁攤 而且超便宜的 木瓜牛奶 $40 其他我不知道

每次都喝木瓜牛奶 不然就酪梨牛奶$50 在民生東路4段上面

5. 攝取低脂肪食物  我的天阿 我超愛吃肥肥的肉的 不過為了我的青春著想 這三天還有接下來的10天我會挑瘦肉吃

6. 魚比肉更佳 好吧 不然吃海鮮也可以 反正我很愛生魚片

 

早上散步我就走路去上班解決

中午的話 我可以收盤去散步

晚上 我這個懶骨頭 這次要很認真的在吃飽飯後去散步

以上散步都各15分鐘請乖乖計時

不要熬夜 跟睡前2小時不要進食 可是非常重要的 食物沒消化完全你就躺著睡覺這樣 有宿便要怪哪位?

第一天只能吃水果 所以我找了這樣的 食譜好讓大家不要淨腸胃 淨的太無聊

而也營養也十足

【蘋果排毒食譜】:

1.《蘋果沙拉》:增強免疫力+淨腸排毒

材料:蘋果1/2顆,草莓6顆,奇異果1顆,香蕉1根

調味料:原味優格1杯。

作法:

1 材料洗淨。草莓對切;奇異果、香蕉去皮,和蘋果切塊後盛盤。

2 將原味優格與作法1拌勻即可。

2.《核桃蘋果牛奶》:補氣安神+幫助睡眠

材料:蘋果1顆,核桃、腰果各10克,低脂鮮奶400c.c.。

作法:

1 蘋果洗淨,去皮和核,切小塊。

2 將作法1、核桃、腰果放入果汁機中,再倒入100c.c.低脂鮮奶打成漿。

3 最後加入剩餘的低脂鮮奶,攪打均勻即可。

第一天

這是我早上準備的水果 跟無糖抹茶

香蕉早上當早餐吃 茶跟草莓 餓了或者是嘴饞就吃一點吃一點 千萬不要讓自己餓到 是要淨腸

沒有要減肥阿~(不過最後一天莫名的瘦了3公斤 所以我把這個歸類為瘦身 , 想一舉兩得的朋友可以試試)

照片 074

我還喝了牛奶

 照片 078

果汁

 

照片 079

晚上就吃番茄 加起司 以及加這個在日本商店買的油醋醬 旁邊7-11的醬包是以備不時之需

畢竟我是重口味的食用者 不過最後沒用

 

照片 001

吃完第一顆有 空虛感 馬上又吃了第二顆

 

照片 002  

不知道是一次吃下過多的蔬菜水果還怎麼樣的

我的肚子凸的像是3個月的孕婦

嚇死我了 不過隔天早上起來就完全消失

而且晚上睡的挺好

請繼續注意我的第二天到第10天吧~~

打完收工

xoxo

Phoe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