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42.JPG

IMG_0848.JPG

 

 

 

 

 

 

 

在歐美這裏的女生私密處很流行除毛 加州這裡我覺得蜜蠟除毛店快要跟台北的便利商店一樣多了 我從我家走出去 十分鐘之內可以遇到三間蜜蠟除毛店 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體驗看看 蜜蠟除毛的感覺 雖然以前在溫哥華 我所有的女生好朋友都一直跟我大力推薦蜜蠟除毛這件事 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一直堅持到最近 才第一次去蜜蠟除毛 之前一直都是用除毛刀來除私密處的毛  最近照鏡子 越來越對私密處的小平頭有看不順眼的感覺 我經常會有那種我現在馬上要做某件事情的心情 蜜蠟除毛的前一晚我就覺得 我明天一定要除去我的小平頭

加上最近超愛游泳 雖然是小平頭 可是要是小平頭太刺 從泳褲裡面噴出來 那看到的人不就跟下面這隻小貓的表情一樣驚嚇????
 

 

 

 

IMG_0834.JPG

為了讓我親愛的小寶貝漢吉 不要跟上圖的貓咪一樣驚嚇 我還是快點去把我的小平頭剃光光好了

IMG_0840.JPG

這是店家營業時間 woohoo我拍到營業時間 等等下面不會再重複嚕 

IMG_0843.JPG

會選擇這家店除毛 就是因為他的主題非常少女 看起來好像是間甜點店 店內除了除毛服務

還有很多其他服務 等等圖片到了一一介紹 如果在yelp上打卡 留評語 可以免費得到一塊香皂唷 他們的手工香皂是不是 也好可愛像是甜點一樣

IMG_0844.JPG

這個區域 也是屬於觀光客比較多的 所以店內除了美容的服務 也很像禮品店 裡面充滿了很可愛的杯子啊 珠寶啊 擺盤

IMG_0845.JPG

感覺這間店就是專門為愛漂亮的女生準備的 連漂亮的內衣都有 看得我眼花撩亂 裡面真的很多東西都很少女心耶

IMG_0846.JPG

IMG_0847.JPG

他們有粉絲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FB找找

IMG_0849.JPG

店內休息區有水跟可愛的餅乾可以自行取用

IMG_0850.JPG

我就是在網路上看到這個超少女的 休息區 一看我馬上就著迷了 我的少女心一直呼喚著我說 去這家 去這家 可以拍好多好漂亮好可愛的照片 我們就選這家吧

對我選擇很多東西都是懷抱著少女心的

IMG_0851.JPG

在店內使用的保養品以及任何商品 在販售區也都可以自由購買 還有很多香氛產品 可惜我那天下午才買了蠟燭 不然我就買一個回家燒看看 而且最氣的是我走出店 沿路逛的時候 有家香氛店 居然在搬家大出清 所有的東西都打五折 可是我已經買蠟燭了 真的不能夠隨便走進去 出來會囤貨囤到爆炸 實在不好 我現在都盡量不要亂囤貨 除了消耗很快的東西 我才囤貨

品質好的蠟燭就算天天晚上點 燒一個月也都燒不完 囤貨實在不是很明智

IMG_0852.JPG

這裏也有美甲服務喔 不過我還們嘗試過 下次可以來試看看 如果感覺不錯我再分享一篇文章給大家

IMG_0853.JPG

裡面也蠻多可愛的衣服 不過我拍照時間都不夠 所以我還沒有來的及試穿看看

IMG_0854.JPG

店裡面充滿了可愛的香氛蠟燭 下次我要是不知道要送朋友什麼 我一定會來這裡挑禮物

IMG_0855.JPG

如果想省點錢在家裡面自己保養 或者是 除毛 店裡面也可以購買一些沙龍及的商品自己回家保養

IMG_0856.JPG

一推開房間第一眼看見的就是這個擺放整齊  長得超漂亮的保養品 這間房間好像是專門做身體的 我稍微看了一下 都是身體的保養品

IMG_0857.JPG

這一桌的物品 就是今天除毛會需要的物品

IMG_0858.JPG

這台東西看起來好像是做臉的機器 不曉得是什麼

IMG_0859.JPG

這張床就是我今天要除毛的床拉 要脫光然後平躺在上面(羞)

IMG_0860.JPG

房間內也有獨立的沖澡間 感覺還挺高級的

IMG_0861.JPG

這個區域如果去一般的美甲沙龍店除毛 大約是$20USD 這家店裝潢比較漂亮 而且服務也比較走高端路線所以這家比基尼除毛是$35USD 但是環境舒適 而且服務我也覺得很好 所以貴$15USD我覺得人生總要一次 就無所謂了話說我要脫光了 不過我實在不合適把脫光的照片貼到我的部落格上 這樣會被檢舉吧

然就給大家一個親親的臉臉代替好了

IMG_0823.JPG

好拉我已經脫光 躺在床上 內心既期待 又緊張我的蜜蠟除毛第一次經驗

IMG_0870.JPG

我進到房間的時候 兩桶蠟已經溶好了 想要比基尼除毛的各位美人兒 記得要去除毛前 要至少三個星期不能剃毛唷 要有一定的長度 蠟才抓得住毛 這樣才能夠徹底除乾淨

IMG_0863.JPG

酒精跟沾蠟的布是蜜蠟除毛必備的

IMG_0864.JPG

這是除完毛以後的垃圾 店家非常衛生 所有的東西都用過一次就會丟掉 沾蠟的棒子 也都是碰過蠟就會馬上丟掉 不會再放進去裡面 這樣我真的很安心 所有有傷口的東西衛生我都很介意

不乾淨要是感染了什麼怪病 還得了 這種小便宜我是不會貪的 也貪不得

IMG_0865.JPG

以下是店家資訊 喜歡有少女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

而且在yelp上打卡還有免費香皂拿唷

IMG_0841.jpg

既然都分享了我的比基尼密蠟除毛 那也分享一下我平時洗私密處的特別洗澡乳 洗身體的 我不會用來洗私處 因為PH值不一樣 所以分開兩個不同的清潔品洗這樣妹妹才能維持他們PH值

IMG_0871.JPG

還有我通常出去玩水啊 或者是去游泳 我有時候都會自己準備這個一天的成藥

它是防黴菌的 黴菌是個可怕的東西 無時無刻都有可能沾染上 有時候連公共廁所也很容易感染  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衛生 不過這個是成藥 就跟傷風感冒一樣 如果買成藥不是對症下藥的正確方法 如果真的覺得自己的私密處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去看醫生才是正確的方法喔
不要因為害羞就不去看醫生 私密處是很重要的 不好好保養他 絕對會痛苦到自己的
大家要好好愛護跟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IMG_0872.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