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64.JPG

IMG_0261.JPG

是不是所有的女生對漂亮的高跟鞋都沒有抵抗力? Phoebe完全也是這款的人
不過小時候都是 只要喜歡的就買 如果鞋子髒了 或者是跟壞了 反正大部份都只是覺得好看
買造型的 價錢也都很一般 覺得拿去修 或者是洗 感覺不如買一雙新的比較划算
不過隨著年紀漸長 也變得比較精打細算 現在覺得買東西 不用多 一定要買精
過了26歲以後 買鞋 買衣服 都會思考這東西我能用多久 會看的方向就是 款式跟材質
想看我之前去賭城的文章可以按以下連結 回顧一下吧

IMG_0258.JPG

當天其實是陪E小姐去看太陽眼鏡的 不過我在亂逛的時候 店員突然跟我們說

鞋子有在打六折 一聽到我就覺得血液沸騰 決定馬上轉移到鞋區 去看一下我的運氣
看看今天能不能撿到便宜  果然我的運氣很好耶 一走過去就看到我心中的夢幻款在打折!!!
我試穿上鞋子以後就一直在看到底要買粉紅色 還是要買黑色
我的少女心一直告訴我 買粉紅色拉 粉紅色多可愛啊 
我也一心想要買粉紅色
可是 就這麼好巧不巧粉紅色就是沒有我的尺寸 我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買大 然後墊鞋墊
畢竟是我的夢幻款 而且我真的的認為這鞋子 很多場合穿都沒有問題 實在實穿
而且打完折厚真的是我可以接受的價格
 
這個時候E小姐跟她老公 剛好走到我這 看到我的鞋就說 要買黑色啊
黑色才漂亮 而且粉紅色多容易髒啊 不會不捨得穿出門嗎?
被他們這樣一說 Phoebe突然覺得他們真是好朋友耶
完全說出了 我沒看見的重點!!!
於是馬上跟服務人員說 幫我拿黑色
好巧不巧 黑色居然剛好有我腳的尺寸 不用墊鞋墊 一穿進去就剛剛好

 

IMG_0259.JPG

現在回頭看之前的照片 真心的感謝E小姐跟她老公 及時救了我一把耶

粉紅色的 從照片看 只是供客人試穿 擺在台上展示 就已經髒成這樣
要真的買回家穿出去 是要花多少乾洗費啊???

IMG_0260.JPG

每次買精品 都覺得它們的包裝好棒 我都捨不得丟掉 尤其是鞋盒 我覺得鞋盒是絕對不能夠

丟掉的東西 每個鞋子都一定要有他自己的家 這樣鞋子才能保持得好 而且因為鞋盒比較佔空間 這樣我就知道我鞋櫃裡面有哪些鞋 鞋子很夠了 才不會亂買 我真的很常看到女孩
買不同的牌子 但是相似度百分之90的鞋 不然就是同款鞋 不同色 然後常穿的還不是那幾雙
我之前有分享過如何整理衣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一下我的文章
 

IMG_0261.JPG

買回家了 迫不及待 馬上把家裡面的衣服都拿來穿搭 而且一方面要證明 我真的是買了雙很百搭的鞋子 不過當我搭配完之後 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我有買這雙鞋耶 

價錢其實就跟我平常去美國百貨公司的品牌可能稍微貴一點點
然後一雙鞋可以搭超多件衣服的 黑色高跟鞋出去談生意 或者是去上班 跟朋友出去吃飯
絕對都是很妥當的 大家看我第一套 這個套裝配我的高跟鞋 完全很搭 沒問題

IMG_0562.JPG

如果配上吊帶牛仔褲ㄋ? 我也完全覺得很搭耶 而且把我舊舊的牛仔褲提升了好多個等級

我只能說配件就是那藏在細節裡面的魔鬼啊!!!

IMG_0561.JPG

來搭配深色套裝吧 這個很容易過關 就跟我想的一樣

IMG_0563.JPG

 

黑色的高跟鞋 不曉得跟夢幻公主係的花澎裙是否能搭ㄋ

我只能說 搭得非常好啊 我在FB上請大家投票 這套是最獲好評的!!!
所以這套完全也很ok

IMG_0564.JPG

這件紫色的洋裝是我十年前在las vegas買的 厲害吧 我到現在還在穿 不過我平常真的很少買東西 只有出國玩 或者是衣服洗壞了 我才會去買取代品 所以我很多衣服都穿很久還在穿 我的錢真的都是花在配件上 

IMG_0565.JPG

不過加州雖然天氣很還 在冬天穿無袖還有有點冷 加件毛衣 感覺比較沒那麼正式 跟鞋也配

IMG_0566.JPG

最後這套是大露背裝 大約是五年前購買的 我覺得男生都很愛這件洋裝

然後又配上黑色高跟鞋 完全無敵  好拉這篇分享文其實只是想要證明我沒有亂花錢這樣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我最近新買的東西 
那大家週末愉快嚕

IMG_0567.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