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hoebe,
還記得4/14那周北韓一直說要打戰嗎?
但我知道根本不可能開打,所以執意要去韓國~
我ㄧ心一意只想著Korean BBQ跟我的韓國好友!
還好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北韓不但沒有攻打南韓,我還能因此坐飛機時,一個人獨佔四個位置。
重點是....匯率便宜,整條路上還有美美的櫻花~
好像我們以前在溫哥華的日子唷~



行程第一天,我們到了"明洞"換錢。
大多來說,去韓國旅行,我們都會先換成美金,再到韓國對換韓元,這樣是比較划算的方式。
但換錢真的要貨比三家~我換的是USD$1:韓元$1115,真的是換貴了!
走在路上的換錢所隨便都是超過$1122,多不勝數唷!!!

第二天,到了[南大門],一大清早就衝去吃手工刀削麵。
刀削麵我覺得還好,但是旁邊的涼麵及泡菜~真的是好吃得不得了!!!
晚上還去了弘益大學,那邊Clubbing超多!好想進去喝醉唷~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瘋狂一下~~~~~

接下來,終於要跟我的韓國好朋友-Jay 碰面囉!他這次還帶了一個中國人來~
一早他們帶我去景福宮~
誇張的是我朋友說"他不知道這邊是做什麼的,但外國人都會來,所以帶我來!千萬不要問他問題,因為他都不懂"
但裡面其實蠻美的唷!也很多櫻花唷~這邊是中國式的建築...



 


從神武門出去
可以看到青瓦台唷
也就是韓國的總統府~



我真的好嬌小唷!
 



下午我們去了63大樓,裡面除了觀景台,還有海洋博物館及Wax Museum
但說真的~時間有限的話,其實不用去這邊!!海洋博物館so so;蠟像博物館,如果去過香港, Victoria等國外的,就真的不用去了!





對了~Phoebe...韓國烤肉真的好好吃唷!!!不管那家都好吃~
不會吃到雷....但當然貴一點,肉比較好。便宜一點,肉就普通!
但我們最愛的五花肉....大部分都在水準之上唷!!!






黎花女子大學那邊的春川炒雞跟路邊攤也好吃唷!
有看到我身上穿的圍兜兜嗎?哈哈~好像店員在吃員工餐唷~
主要是春川怕那些油會彈到我們的衣服上,所以提供圍兜兜給我們~
我們的包包還被一個大垃圾袋包起來勒!!真的是很有趣...





這次在韓國,購物的話,東大門可能真的還好~
黎花女子大學跟弘益大學那邊的店家!就像是台北東區、台中一中街、逢甲那樣...
店家都幫妳挑選了不錯的商品,我們這懶惰的姐妹,還是這樣逛最輕鬆自在了!!!
這次有買到幾件好可愛的洋裝唷!
過幾天再分享給你!!!!!!
 







另外,我在韓國坐捷運的時候,有看到超帥的單眼皮帥哥~
我都要被電暈了!!!!!
送你這張照片,讓你也開心一下唷!!!!

xoxo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