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hoebe

昨天與今天,新聞上斗大的標題都寫著『安潔莉娜裘莉防癌切乳』

剛好看到你的信,問說我的女神是誰?!   Phoebe的女神
馬上讓我想到我有喜歡兩位女神唷!
一個是氣質優雅清新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另一個就是性感女神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安潔莉娜裘莉媽媽是因乳癌去世,而自己又有BRCA1的錯誤基因。
罹患乳癌的機率為87%,卵巢癌的機率則為50%。
因為這些原因,決定切除乳房。
先不管她先前提到自己的小孩問她是不是也是會像外婆一樣?!
 "They have asked if the same could happen to me. "這樣讓人鼻頭酸酸的話...
重點是她為了她自己做出了一個很了不起的決定,也非常的有勇氣。
Angelina Jolie有提到,這個決定不容易,但她很高興她做到了!並且罹癌風險降到5%..
這樣的消息,也讓台灣人知道,乳癌是不可忽視的問題。大家也應該重視它...
所以乳房檢測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女人課題。  
 
但醫生也有提到,若要做深入的檢查,看看自己是否有這樣的基因,
除非心裡已經做好要切除乳房的準備,
不然輕易的做檢查,檢查出有錯誤基因,不切除,反而會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但當然,這樣的說法也不是這麼絕對的!
只是我認為Ignorance is bliss,不知道就當做沒這回事~哈哈!
天天開心就好~
但因為
Angelina的媽媽是因為這個癌,很早就過世。
有家族病史的家庭,的確是需要更正視這個問題。


I wanted to write this to tell other women that the decision to have a mastectomy was not easy. 
But it is one I am very happy that I made. 
My chances of developing breast cancer have dropped from 87 percent to under 5 percent.
I can tell my children that they don’t need to fear they will lose me to breast cancer.

當然,我並不認識他,但還是誠心的祝福,也希望她之後能健健康康。
畢竟還有6個孩子需要她呢~

最後安潔莉納瓊莉說了一句話,我覺得很好...
Life comes with many challenges. The ones that should not scare us are the ones we can take on and take control of.
意思大概是,生活當中有很多的挑戰,但我們有辦法去克服,那沒什麼好怕了!
Phoebe寶貝,我覺得這也可以用在我們現在的生活之中。內心真的有很多感觸。

安潔莉納瓊莉 原文按這
   
Phoebe,話不多說,給你參考自我檢測的圖片,讓你也能在家檢測唷!
不然我們互相檢測好了!!哈哈....



另外我有回顧了一下安潔莉娜裘莉的照片,讓你瞧瞧   
她每次參加活動的照片都性感得不得了,正式的打扮,美到不行。



還有跟她未婚夫Brad Pitt的合照



當然平日帶小孩出門也超正,我以後也想當有型的媽咪啦!!!







最後,附上我今天中午沒事自拍的照片給你看好了~
今天拍照拍的好像大學生唷!!!哈哈哈~
這件A&F的T-Shirt我真的超愛!哈哈..有夠常穿的!

Miss you,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