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Phoebe,

終於看到你分享完南投之旅了!
接下來,我要跟你分享我之前去希臘-米克諾斯(Mykonos)的照片囉!

ㄧ到達米克諾斯,我們就往Hara前進,準備到達下榻的飯店。
這間名叫Hotel Leto ,地點非常的好唷~離要去的地點都非常得靠近!
除了旅館前面有游泳池、美麗的陽台與海景
最讓人尖叫的是~旅館前面就是一個海灘!


旅館的ㄧ角、海景與陽台的景色~是不是很美??


游泳池,與吃早餐的地方~

米克諾斯這個小島,到處都是藍與白的建築,非常的浪漫!
有許多小小的巷弄,一個轉角就有可能看到貓咪~



但其實,我最想看到的是島上的大嘴鳥明星-鵜鶘
聽說不是每個人去都可以看到!!所以我好幸運~
但話說,這個島還蠻小的,雖說島上只有3隻左右,
我個人認為看到的機率還蠻大的!


在來就是著名的風車&小威尼斯景點囉~
會有風車是因為Myknos的海風很強勁,早期的人都會用它磨麥。
所以現在米克諾斯島上還看得到很多的風車唷!
至於小威尼斯就是因為旁邊的弧型海灣很像義大利的威尼斯,所以因此得名。








裡面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店面,這位老婆婆是賣手工的衣服及床飾,你看到的這些都是他做的唷!!
我照片裡面穿的白色小洋裝,也是他ㄧ針一線做的!!


夜晚也非常的美麗,我們隨意的找一家小店叫Foroloco,喝杯紅酒。很放鬆的度過一整天。


ˋ
Myknos真的是一個很小的島嶼,我認為還蠻商業化的!
感覺上很像是專為觀光客闢得一個小島。
聖托里尼(Santorini)是我個人在希臘旅遊中最喜愛的一個地方。
下次再分享讓你知道唷!!!

Love,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