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3.JPG

IMG_0592.JPG

從小到大Phoebe一直都是個想到什麼就做什麼的人,當然人生中確實也做了不少事情,開過兩間店,做過無數大大小小的活動,當然參加過的活動也絕對不少,喜歡與人接觸,運氣好時還能夠遇見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編織夢想,一起做更多有趣的事情,自命為文字工作者,我更覺得我是個寫故事的人,每一天每一天,我記錄著周圍發生的各件大大小小的事情,人生很短想做的事情不馬上做,我怕以後就來不及做了,可是矛盾的事情又是人生其實又很長,長到如果我不在今天馬上把發生的事情用文字記錄下來,我也怕以後不記得了.

 
一直以來 Phoebe都是相信命的人,我相信命運,我也相信宇宙的祕密,正面能量的人總是能夠吸引來正面的能量,然後聚集在一起發生更多更好的事情. 在我過去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歲月中,也總是能夠證明這個想法。
 
Phoebe總是幸運的能夠在聊天中,找到有共同愛好,想法相同的好朋友們,很奇妙的,當我們只是喝茶聊天也總能夠聊出一朵花來.

 

 

DSC_0581-Edit.jpg

當然,也曾經會有人聊著聊著就說:女孩子那麼累幹麻?辦活動幹嘛?又不會發大財?開店幹嘛,累得要死,壓力又大. 寫部落格幹嘛? 是有多愛現?怕別人不知道妳的私生活?

對的,這種奇妙的話語Phoebe也絕對不是沒有聽過. 當然很多說這種風涼話的人在
Phoebe的部落格開始小有人氣後也是轉得很快,馬上會說那妳幫我寫什麼什麼推廣一下那類的話,其實我也不至於到說記仇,就不幫忙拉,但是我寫部落格本來就不是為了要發什麼大財寫的,如果能因為寫部落格交到興趣相同的正面能量朋友,對我來說才能夠互惠到我們彼此,如果有一方是比較負面的心情在看待這一切,那我想我的文章其實也發揮不了太大的推廣效用的。(我真的沒有記仇拉)
DSC_0651-Edit.jpg
但要我怎麼解釋緣份這件事情?今天只是巧遇的陌生人也許明天就意外的變成自己的貴人,家人也說不一定。

本來只是跟同學去看流星雨,卻意外地認識上了興趣一同有志一同的朋友Mindy,也許Phoebe對流星許的願望真的被聽見了!

 

 
之前有分享過去看流星雨的旅遊文 有興趣的朋友請按以下連結:http://twopetitegirls.pixnet.net/blog/post/441977162
IMG_0129
認識了在星級的彩妝師Mindy 她合作的都是巨星級的大明星,隨便說幾個都是家喻戶曉,陸川,孟非,王姬,牛莉,周冬齊以及傅笛生,Phoebe可是有圖為證的!!不過Mindy大師本人卻超親切,長得一臉標誌的混血臉孔,本來以為美女又有知名度,可能很難接近,卻意外的超級聊得來,對朋友也超照顧的. 
 
之前有寫過一篇文章介紹星級彩妝大師Mindy,沒有看過的朋友自己按連結回顧一下喔!
 

IMG_0462.JPG

IMG_0461.JPG

認識Mindy以後越來越喜歡她,她貼心的程度就是知道我一個人住在美國,怕我過年沒有朋友陪,還邀請我去他家包餃子一起過年。 下面這些白胖胖的餃子就是我們一起包的。

 

IMG_0769.JPG

意外的也因為Mindy的關係認識了在LA有高級私服訂製店以及個人品牌的天才設計師Ophelia.

 
之前還去她店裡做了大改造, 被她的品味影響,現在無時無刻都是優雅的美少女穿著
 

DSC_0557-Edit.jpg

大概是喜好相同,觀念相同吧,我們三個人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常常不小心就從中午聊到天黑,還是捨不得道別,回到家還要用通訊軟體三個人聊個沒完. 其實也只是有一次我們就聊著我們家裡面有多少錯愛買回家的好東西可是自己卻用不到,我們三個就想著要是能夠把這些東西都辦個活動賣出去,然後捐給小動物(大家也知道我是漢吉媽,愛貓成癡) 又或者是小朋友.

IMG_0581.JPG

其實一開始也只是閒聊,可是我們三個人可能都是行動派的吧,我們三個人只是隨意地交換心裡面的想法,互相提議著說可以怎麼進行怎麼進行,不小心就從閒聊變成了計畫,我們可是很認真地拿起紙筆把我們閒聊的內容都一字一句記錄了下來!
雖然一開始只是我們三個人的閒聊,不過我們可一點都不馬呼,既然決定了要做活動,就不要浪費生命跟金錢,我們一定要辦一個就算過了十年,我們回想起當初的作為,也覺得我們曾經燃燒自己的生命,想為社會盡點力的出發點,一切的一切我們開始尋找贊助,尋找廠商,場地也已經就定位在Ophelia的店裡面舉行我們的活動,我們還在FB上架夠了一個平台,真心的希望我們能更努力地記錄生活,也把我們紀錄的每一件事情在平台上最真實的分享給大家.
DSC_0671.jpg
我們三個也真的算運氣很好,很受到各位朋友的照顧,我們其實有這想法到執行目前也不超過一個月,不過我們卻已經有30家以上的贊助商,我們當晚要送給每位貴賓的福袋就至少價值$300USD ,當晚有愛心的消費者們,我們的廠商也都很大方的捐出很多獎項最大獎是$500USD的現金抵用卷,給當晚做愛心的朋友們試試手氣,好心一定有好報,而且除了最大獎,我們的貳獎三獎,還有零零種種得獎也有十獎了!!!
 
多少夢想都是從閒聊開始的,怕的不是有太多夢想,怕的是我們無法及時當下,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當天下午還是要跟我們活動的廠商開會,除了能告訴各位活動已經訂在四月九號除外,其他的都還無法公布,過程對我們來說也是無比的重要,所以特別寫了篇文章好紀錄我們的過程.
 
謝謝各位的閱讀。

DSC_0454.jpg

特別分享一下我兩位小夥伴的閱歷, 有常在看Phoebe的部落格的朋友因該都很了,我就是為文字工作者,研究珠寶,在金控做過證卷,大家應該看phoebe的自我介紹看得很膩,那就來看看我的小夥伴們是有多們出色吧^^

 

Mindy Kong  

Professional Makeup Artist专业星级彩妆造型师

2010年从事彩妆造型工作至今,有多年丰富的经验。为多名明星化妆造型,更亲身参与过许多大型活动晚会的造型工作,现在美国洛杉矶成立MINDY MAKEUP STUDIO,并组建自己的团队。擅长新娘妆、宴会妆、舞台妆、影视妆、平面摄影妆、韩式裸妆。

2010-2013

签约AVIVA MAKEUP STUDIO,担任造型总监

2014

洛杉矶汉天卫视“情有独钟”节目嘉宾的彩妆造型设计

北美大型慈善晚会“LUCKY 8”主持和嘉宾彩妆造型设计

2015

洛杉矶国际珠宝女王大赛参赛佳丽的造型彩妆设计

洛杉矶伶伦剧坊大型舞台剧演员的彩妆造型设计

中美电影节演出嘉宾造型和华人明星彩妆造型设计

洛杉矶环球东方卫视节目明星嘉宾彩妆造型设计

洛杉矶”WORLD BEAUTY”协会邀请担任彩妆造型讲师

2016

南加州华人华侨新春文艺晚会明星主持人彩妆造型设计

著名华裔设计师OPHELIA SONG品牌广告拍摄彩妆造型设计

“麦向未来”大麦北美新春联欢晚会演员明星彩妆造型设计

美国辽宁华联总商会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彩妆造型设计

中国美发美容协会美国分会揭牌仪式嘉宾彩妆造型设计

南加州大型晚会“愛宴”明星主持人彩妆造型设计

IMG_1233.JPG

Ophelia Song is a young innovative fashion designer. Ophelia Song’s designs are where femininity and sophistication meet simplicity. She is inspired by nature, paintings, and bible stories. Her vision is a garment 

that breaks away from the monotonous, everyday casual style and embraces 

femininity in a refined, simple silhouette made with quality fabric.

IMG_0588.JPG

IMG_0593.JPG

Phoebe也開始經營FB嚕 幫我按個讚 然後來找我聊天吧!!

https://www.facebook.com/twopetitegirls

IMG_1872照片 038

arrow
arrow

    Two Petite Gir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